广东男篮举办队内三分大赛!一人命中率超高 后场新星进步明显

近日CBA联赛仍然没有重启的消息,因此各支球队只能耐心等待。广东队在这个休赛期早早就开始集训,球员们每天都是宿舍和训练馆两点一线。而主教练杜锋更是为球队制定了丰富的训练项目,我们曾看到有分组对抗也有体能提升,以此来进一步提升技战术水平。球员们整天训练还是非常枯燥的,所以教练组为了调节队内气氛往往会举办一些小比赛,比如近期我们看到了广东队的队内三分球大赛。
图片
具体情况来自于网友上传的内部训练照片,画面中胡明轩、王薪凯、万圣伟三人正在比拼三分球,一旁还有外教在观战。而当时上场的是胡明轩,他可能已经出手了一次投篮,所以正在观望有没有进球,而王薪凯和万圣伟则负责捡球,有意思的是篮球还被P上了一团火。
果然后来三人的比拼成绩出炉了,我们看到他们大概是进行了多组投篮,但由于后面的成绩被P图遮住了,所以我们就看前八组的成绩,此外每组是投20次。结果王薪凯的成绩是6组20分,2组18分,仅仅投失了4个球,而且还有20连进的状况,这个成绩是相当不错的,最终名列第一位。而胡明轩成绩也不错,他有5组20分,2组18分,1组17分,显然还是比王薪凯差一点,最终排在第二位。还有万圣伟,不过他的成绩被遮盖了太多,看到的四组中只有1组得到20分,其余分别是15、18、19分,排在了最后一名。
图片
以上的成绩我们看到王薪凯的命中率真是超高,不过球迷们也不要觉得奇怪,因为新赛季以来他也是队内的三分王,我们查阅数据发现他的赛季命中率高达46.9%。在周鹏受伤后,王薪凯新赛季得到了不少上场时间,结果他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虽然防守端有待加强,但时不时的当一名奇兵还是不错的。
图片
胡明轩能投出这样的命中率绝对是进步明显,看来这个休赛期没少苦练。熟悉他的球迷应该知道三分球投射之前一直是弱项,然而胡明轩新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却有了很大提升,从上赛季的28%到本赛季的42.9%,这其中经历了什么,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而且其他技术方面胡明轩同样提升明显,个人认为他未来将是广东队的后场新星。
图片
而万圣伟参加这个队内对抗赛有点意外,球迷们对他的印象都是在内线利用脚步得分,难道是杜锋要改造他成为全能型内线?可三分球比赛成绩只能说一般,希望后续能够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