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零封SN!肉鸡杀穿中路TS不讲道理!乐言评价TS奥恩真实

前言:哈喽大家好,我是风光君!备受LPL玩家关注的S10春季赛正在紧张激烈的进行,目前LPL新军ES作为本赛季的最大黑马位列积分榜首。

而在今日的比赛中:先是LGD零封V5终止三连败,BLG让一追二WE终结七连败,而在今日的焦点战IG对战SN的比赛中:首局Theshy奥恩打出刺客操作IG先下一城;第二局IG复古流阵容Rookie杀崩中路,IG零封SN,赛后小乐言采访直言Theshy奥恩超出认知,下面我们先来看下第二局对战:

双方BP:IG蓝色方抢上单兰博,打野豹女,中单杰斯,AD韦鲁斯,辅助布隆!SN红色方抢上单鳄鱼,打野盲僧,中单佐伊,AD霞,辅助洛!

比赛前期:IG这阵容偏S3复古三poke,双方正常开局,3分钟,Theshy兰博上路推线太深,被SN中野拿到一血,而小乐言赶来也是送出人头,但Rookie灵性游走下路配合下路拿到洛人头。

6分钟,Somf盲僧入侵IG野区被Theshy收下人头,鳄鱼想杀残血Theshy也是被小乐言击杀,同时中路Rookie抓到想要支援的佐伊越塔完成单杀,IG迎来大节奏。8分钟,SN击杀小乐言豹女后,选择开火龙,但惨被IG众人包围,反打出1换3.随后IG拿下峡谷先锋,Rookie中路再次越塔击杀佐伊后,放出峡谷先锋拿下SN中一血塔,而puff韦鲁斯却在下路落单遭击杀,此时IG巨大领先4000左右!

比赛中期:12分钟,IG众人入侵SN野区,越二塔击杀SN三人,但IG四人上头追人太深,反被击杀四人,同时上路Theshy兰博极限残血反杀鳄鱼,但随后Theshy原地回城被鳄鱼单杀回去,IG上路一塔餐被破,同时下路小乐言豹女Gank下路,配合双人组击杀SN双人拿下SN下一塔,转头在拿下火龙以及峡谷先锋。

16分钟,SN下路双人想拿IG下一塔,惨被IG上野包围送出人头,随后Theshy与小乐言又入侵SN野区,但SN支援太快,IG虽然击杀霞,两人也是送出人头,紧接着Theshy上路落单又遭到击杀,而IG其余四人直接集结下路,SN众人回防不及,下高地惨被破,IG转头拿下土龙,双方一直在打架,而IG优势越来越大!

比赛后期:21分钟,IG五人中路推进,利用三poke阵容优势,千里击杀佐伊后,直接破掉SN中高地,而后IG想要一波,直接开团,但全员上头,推掉SN的双门牙后,却惨遭SN打出团灭。IG经历了一波团灭后,再次整装待发,在野区先抓死,IG直接中路推进,Theshy兰博见面就开大,在击杀了SN数人后,小乐言豹女化身分奴疯狂点基地,恭喜IG零封SN拿下胜利!

赛后总结: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一边倒的比赛,IG拿下巨大优势后在20多分钟就结束游戏。前期虽然IG上野先送出人头,但IG还是依靠个人对线优势,迅速反打出优势,在拿下优势后疯狂入侵SN野区,利用阵容的前期优势,疯狂打架,让SN毫无发育机会,拉入自己的节奏后轻松拿下比赛。一个很关键的点则是Rookie两次单杀angle的佐伊,赛后也是拿下MVP,不过IG众人还是有点上头,全员都感觉杀疯了,Theshy兰博更是不讲道理,见面就开大,让SN双C赶到绝望,毕竟莽夫队!

而反观SN这边,算出偏中后期阵容后,但前期线上劣势有点大,对位也出现被单杀的局面,在陷入劣势后却依旧选择与IG接团,陷入了IG熟悉的节奏,被IG拉着走,随着劣势的越来越大,无奈输掉了比赛,总体来说SN前期出来还是不错,但中后期运营能力确实没有那么出色,毕竟新队伍,还需要磨合,希望SN加油!

赛后采访:赛后小乐言也是直言打赢Somf很激动,随后在被问及Theshy第一局单杀霞队内语音是什么情况?小乐言则是直言Theshy奥恩超出认知:“当时我们都有点纳闷,愣了一秒,然后Theshy单杀了huanfeng的霞,我们都懵了,不过语音里Theshy却很淡定!”这评价太真实了,确实Theshy的奥恩作为一个坦克却打出了刺客的感觉,毕竟是Theshy!

最后希望IG能够保持状态,继续加油,SN也要加油,对此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