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甩卖9场1球水货,标价9千万欧元,利物浦有望接盘

据《贝因体育》爆料,巴萨为登贝莱标价9000万欧元,利物浦可能会带走球员。3年前,登贝莱加盟巴萨,转会费高达1.05亿,但本赛季,登贝莱出场9次,仅打进1球,沦为玻璃人。现在,巴萨亏本标价9千万欧元,利物浦有望接盘!

2017年夏天,登贝莱加盟巴萨,转会费为1.05亿欧元,此外还附加浮动条款,而他的违约金则高达4亿欧元,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在加盟巴萨前,他在多特蒙德效力,单赛季出场49次,打进了10粒进球,并送出了22次助攻。

但没想到,登贝莱在巴萨沦为玻璃人,本赛季,登贝莱出场9次,仅打进1球,并且大部分时间都在养伤!去年11月,登贝莱重伤,养伤3个月!今年2月,登贝莱复出,还没有登场,登贝莱在训练中又伤了,直接手术,被曝确诊4个月以上。如今,登贝莱还在养伤。

登贝莱自2017年加盟球队以来,因伤缺席的时间达到了344天,这比巴萨同期的任何球员都多。此前,《阿斯报》报道称,巴萨对登贝莱失去耐心,夏天会卖掉他。

如今,《贝因体育》爆料,巴萨对登贝莱标价9000万欧元,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对登贝莱很感兴趣,他愿意支付相关费用将登贝莱带到利物浦。对于巴萨来说,9000万欧元已经是亏本处理了。

但是,如果巴萨能够甩掉这个包袱,9000万欧元也是大赚!毕竟,巴萨今夏还要引进劳塔罗·马丁内斯和内马尔,需要资金。登贝莱过往曾在德甲成功,克洛普如果能够激活登贝莱,9000万欧元也不贵。毕竟,登贝莱才22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