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辽宁男篮将试训梅奥 前NBA探花秀已抵达沈阳开始隔离

图片
北京时间3月28日,前NBA球星OJ-梅奥更新社交媒体称将开始14天的隔离,地址显示是辽宁沈阳。而据CBA记者透露,梅奥将为辽宁队试训。
前几天,梅奥从上海浦东入境,就在同时,有记者爆料称梅奥已经和一支CBA球队达成协议。而从现在抵达沈阳来看,和梅奥接触的显然是辽宁队。
图片
尽管辽宁队跟队记者近日表示辽宁队不可能引进新外援,原因是CBA赛季取消的可能越来越大,但从现在来看,辽宁队显然在为联赛重启做准备。虽然还不确定会签下梅奥,但辽宁队至少接触并试训梅奥却是真的。而在近日,有消息传出梅奥有望加盟辽宁队,显然也不是空穴来风。
目前,辽宁队的两名外援史蒂芬森和巴斯都还没有归队。虽然CBA还不知道何时能重启,但在今天,根据山东媒体人援引某俱乐部人士的消息称,CBA本赛季肯定不会取消,这或许也是辽宁队试训梅奥,为联赛重启做准备的原因。
图片
出生于1987年的梅奥身高1.93米,司职得分后卫,他是2008年NBA的探花,和罗斯、威少、乐福等人是同届新秀,首个赛季场均就能拿到18.5分,还曾在NBA两次单场拿到过40分。但之后因为很多复杂的原因,尤其是服用禁药后,他的状态一路下滑,最终被NBA禁赛并就此离开NBA。
由于服用过禁药,而CBA本赛季曾拒绝埃文斯和比斯利两位服用过禁药的外援,为此,梅奥是否也符合参赛规定值得怀疑。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梅奥这次更新社交媒体时还晒出了禁旗,这或许和他之前在台湾打球有关。但触碰这么敏感的话题,而且还是一位服用过禁药的外援,为此,梅奥现在已经遭到了一些球迷的反感,接下来,他能否打动辽宁队、能否登陆CBA也成为了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