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前妻晒图宣称要公布新男友,后被网友评论吓到慌忙澄清

图片
图片
3月28日曹云金的前妻唐菀在社交软件晒出几张照片,第一张照片中她用黑色的字体写到:我要公布男朋友了。让人看到后觉得有点惊讶,接下来的第二张图片,她又急忙澄清写到:想什么呢?赶紧睡觉!
晒完这两张图片之后,唐菀还拍了一小段自拍视频,在视频当中她对着镜头不停比剪刀手,看起来心情特别不错。
图片
唐菀素颜出镜,扎着丸子头,穿着白色卫衣,手上还特地做了bling bling的美甲,31岁的她皮肤状态保持的很好,看得出平时里的生活还是很健康规律的。对着镜头比V的她还一边微笑着,似乎真的是有好事发生?
图片
最后一张图,唐菀晒了一个甜蜜的英文“mua”还配上了一个爱心符号,让人看后感觉,离婚不到一年的她,似乎真的又重新遇到了爱情。
图片
网友们看到她晒出的照片,已经开心的状态也纷纷评论到:“早点公布,找个靠谱的”、“祝你幸福”、“支持你找幸福,那个人也是醉了”、“以为真要公布了”。
不知道是不是看到网友评论,担心被误会,唐菀随后在评论区澄清要公布恋情一事,她说:愚人节快乐。但是看日期,今天也才3月28日距离愚人节还有好几天,唐菀不会不知道吧。这波操作有点儿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啊。
图片
唐菀离婚后有接拍新戏,当然空闲的时候也会在家中把女儿照顾好,3月1日唐菀晒出了女儿的萌照,她看起来白白嫩嫩,与爸爸曹云金还是有几分相似。
图片
2月25日唐菀晒出了两张自拍,并且很感慨的在配文中写到:今天比昨天好,这就是希望。让人看后觉得挺心疼的,单亲妈妈着实不容易。尽管唐菀刚才用愚人节的理由,否认了公布新恋情,但还是希望她能够早日重新找到真爱。
图片
图片
去年9月曹云金曾被媒体拍到与美女一起逛街,知情人还透露称她与这名美女已经过上了同居生活,且还获得母亲认可。有媒体向曹云金的工作人员求证,但对方表示艺人私事不回应。
既然曹云金都已经有了绯闻女友,那唐菀离婚也差不多快到一年了,真的找了男友其实也不稀奇了。希望能够早一天听到她官宣好消息,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