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潜在黑马出炉,洋帅+双外援回归,本土两大核心又有新杀招

CBA联赛何时重启依然没有定论,不过福建男篮早已开始训练,两大核心王哲林和陈林坚更是目标瞄准了季后赛。好消息是,福建队的主帅凯撒也已经回到中国,外援杰特和劳森已经抵达,福建队的阵容会更为齐整,他们也有望真正成为黑马。

上赛季,王哲林拿到了常规赛的MVP,本赛季他依然发挥出色,场均得分是本土球员第一位。赛季初期,福建队的成绩不佳,但随着凯撒的上任,福建队的阵容有所调整,成绩也很大幅度的提升,如今他们已经排名第12位,处于季后赛的行列中,并且展现出很好的势头。

对于福建来说,他们还真的期待可以创造更大的奇迹,王哲林在厉兵秣马的训练后接受采访,直言现阶段的目标还是先确定季后赛的资格,然后再争取更好地成绩。作为本土的优秀内线,王哲林是福建队的核心,他也是球队是否走得更远的一个关键所在。

另外一个本土核心是陈林坚,在三分线外,陈林坚的发挥很出色。利用这次长时间的间歇期,他又着重练习了之前不太擅长的突破,可以说技术更为全面,而且他的本赛季场均得分也在20分左右,福建队有这两大本土核心,还是很有希望成为黑马。

外援方面,虽然康宁汉姆还没有归队,但是杰特和劳森早已回来,两人都有不俗的实力,可以很好地磨合球队的阵容。主帅凯撒也及时回到中国,隔离期后就可以带队备战,福建队的阵容更为齐整,这也让他们在赛季重启后,有更大的可能,去创造更好的成绩,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