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森不回来了!梅奥即将加盟辽篮 郭士强饥不择食恐成笑柄

图片
继3月26日抵达上海之后,时隔一天,梅奥忽然出现在了沈阳,他通过社交媒体表示,自己正在沈阳接受隔离,由此看来,梅奥加盟辽宁男篮的事情是没跑了,而史蒂芬森也不会再回来了。
对于梅奥,中国球迷已经非常熟悉了,作为曾经的NBA探花秀,他也是天之骄子,奈何因为违反了禁药条例被NBA禁赛两年,在这两年里,梅奥的身体机能退化严重,已经难以满足NBA的需求,就连波多黎各联赛都混不下去。
图片
后来梅奥去了半职业化的台湾SBL联赛,去年夏天更是加盟我国次级联赛NBL的湖南勇胜队,他倒是希望以此为跳板将来可以和CBA球队签约,可是本赛季仍旧没有CBA球队问津。不得已,梅奥又只能回到台湾与富邦勇士队签约,本赛季代表球队出战东南亚联赛。
目前看来,梅奥已经铁定签约辽宁男篮,这说明史蒂芬森是不会再回来了。可是,虽说本赛季史蒂芬森和辽篮之间的磨合很不到位,导致球队的战绩起起伏伏,但是史蒂芬森毕竟能力摆在那里,堪称CBA顶级外援,关键时刻还是能够攻城拔寨的。
图片
而梅奥现在的状态明显已经不能达到CBA的强度,找他来无非就是多了一个轮转球员而已,对于球队冲冠起不到太大作用。
上赛季结束后,郭士强认为哈德森已经老了,无法再带领球队继续前进,于是没有跟老哈续约,在心仪的外援农纳利被上海男篮挖走之后,辽篮转而引进史蒂芬森,可是最终芬森起到的作用并不如哈德森,反倒是哈德森在山东如鱼得水,让辽宁球迷心里面酸酸的。
图片
如今,辽篮竟然饥不择食地找来一个只能在半职业联赛混迹的梅奥,用来代替史蒂芬森,一旦在联赛重启之后表现不佳,就将成为所有人的笑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