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德尔顿:努力保持体型 不知停摆持续多久

北京时间3月28日,ESPN消息,赛季停摆前,雄鹿前锋克里斯-米德尔顿离180俱乐部只有一步之遥。

本赛季米德尔顿场均能得到21.2分,投篮、三分和罚球命中率分别为49.88%、41.8%和90.8%。米德尔顿说:“我一直想打出这样的效率,精英得分手和射手才有这样的数据和效率,赛季重启后我会努力继续我现在的表现,我不会给自己压力,我只需要打出应有的表现帮助球队赢球。”

联盟历史上场均得分超20分的180俱乐部的成员包括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德克-诺维茨基和拉里-伯德,这四人至少都有一座MVP奖杯。在米德尔顿看来,一直被忽视给了自己不小的动力。米德尔顿说:“重要的是,我一直在寻找方式保持谦逊的同时,获得动力继续努力训练。跟我现在的队友在一起,很容易做到这点。”

1月29日打奇才,米德尔顿轰下生涯新高 的51分。米德尔顿笑称,他看过比赛的重播了:“老实说我看了,我就是看看我整场比赛的侵略性,我开局三分投得有多顺,然后我的比赛自然而然打开。”

目前在家自我隔离中,米德尔顿也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每天保持身体状态,因为我们不知道停摆要持续多久。希望我们能回到场上结束这个赛季,NBA也打算尽一切努力不让这个赛季被浪费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