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太心寒!设计跑鞋,89元没人要,评论辣眼睛:孙杨遭疯狂嘲讽

北京时间3月28日,按照瑞士联邦法院规定,孙杨可以在30天内进行上诉,不过如今29天过去了,离孙杨上诉期限只剩下最后一天。
图片
孙杨已经有26天没有发声了,但是网友还是在密切关注着他,在过去的29天里,虽然曾有世界最权威的反兴奋剂专业网站《体育诚信》替孙杨发声,认为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的处罚是“对正义的嘲弄,破坏了反兴奋剂运动和奥林匹克精神。”也曾有知名学者站出来力挺孙杨,但是孙杨的坏消息还是一个接一个。
近日有网友曝光,孙杨联名设计的跑鞋销售惨淡,打4折都无人问津,这款鞋子是孙杨的“涂鸦首秀”,但是价格降到领券89元,月销售才63双,这恐怕还没赚回成本。
图片
更让人心寒的是,问答区的问题实在辣眼睛,有人提问:穿这鞋妨碍我怒斥检察官吗,穿这鞋妨碍我暴力抗检吗,穿这鞋就有暴力抗检的胆量了吧。
图片
于是有知名博主猜测:感觉这应该不是正常的用户调侃,可能是背后有利益冲突的团队在捣鬼?
图片
当然这只是这位博主的个人猜测,我们也不希望这一幕发生,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跑疯系列”RUN SPARK是孙杨亚运会特别款跑鞋,在亚运会上,孙杨为国争光,是所有国人心中的英雄,但是过去的英雄孙杨,如今变成了嘲讽的对象,真的很让人感觉到心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