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市了,抢先试驾7.29万元起的长安逸动PLUS

长安逸动PLUS在3月27日正式上市,售价7.29-10.39万元。不管你对这价格有什么想法,反正靠着高颜值,很多消费者说不定已经被撩到了。

说实话,老款逸动的造型已经很好看,而长安逸动PLUS就像长相秀气的小男孩已经长成为帅气小伙的样子,硬朗的气质多了几分。特别是它的前脸造型,说它是性能车估计也有很多人信。

不过,它的车身尺寸跟老款逸动相比,并没增大多少,只有车身长度增加了20mm。当然,对于一款紧凑型轿车来说,这尺寸已经不小了。

不得不说,长安逸动PLUS的内饰比很多合资品牌同级车型都要更有档次感,设计很符合当今潮流,多种材质和色调之间的搭配都很讨喜。尤其是仪表盘和中控屏幕之间带有夹角连体的设计,感觉驾驶员很被照顾的样子。

这次,长安逸动PLUS还加了很多新配置,比如全系标配的自动感应后备箱盖、远程控制系统等等。而顶配车型还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蓝牙钥匙、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至于动力,长安逸动PLUS沿用之前搭载的1.6L发动机和蓝鲸NE 1.4T直喷发动机,前者匹配5速手动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则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单看文字恐怕还不过瘾,在长安逸动PLUS上市前,快车哥已经抢先试驾过这款车,想知道更多的内容,请看文章开头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