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风波后首现荧屏!谢娜第一个敢在快本cue肖战,粉丝感动泪奔

自“227事件”至今,肖战一直都没有在公共场合露面,电视上更是看不到肖战的任何身影。昨晚肖战工作室刚刚辟谣了网传小号是假的,呼吁网友停止造谣。而长达一个多月的沉寂之后,肖战突然现身快本荧屏,粉丝感动泪奔。
图片
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邀请了鞠婧祎当嘉宾,当鞠婧祎亮相后,谢娜说了一句话:“我们一起在春晚合作的那个《喜欢你喜欢我》对不对,还有战战…”《快本》后期还配上了肖战的春晚表演相关画面。就这样,肖战以特殊的方式登上了快本荧屏。
图片
图片
图片
毕竟肖战当前正处在风口浪尖,处境比较艰难,也没有任何艺人敢出来为他发声。谢娜当时也没有发声,如今在快本暖心cue肖战,也是间接声援肖战。因为《喜欢你喜欢我》春晚合作表演中,一共有六个人,谢娜只提了肖战一个人,何老师在舞台上急忙接话,还有杨迪和刘维。仔细听会发现,《快本》这段后期剪辑,谢娜还补录春晚表演的另一个演员名字,“还有诗萌”。
图片
谢娜后期补录“还有诗萌”这个配音小细节来看,说明《快本》后期剪辑是经过了严谨的审片模式,最后决定没有删掉谢娜提肖战这一段,非常暖心仗义。据了解,该期节目是3月24日当天录制的,也是《快本》复工后的首个舞台,3月28日晚就播了。从人人都对肖战避之唯恐不及,《快本》却做出了有力声援,很多网友感动到泪奔。从1997年至今,《快本》已经是一档家喻户晓的国民综艺节目,快乐家族的国民度也非常高。
图片
毕竟整件事综合下来,肖战并非劣迹艺人,也没什么不能提的。而《快本》平时邀请嘉宾的时候,都会优先考虑艺人艺徳,然后要逐层往上报备嘉宾,该艺人才可以参与节目。谢娜在大荧幕不经意间一提“肖战”,而且称呼为“战战”,非常暖心仗义。不难看出来,他们私底下关系也很好。在肖战困难期间,虽然很多艺人没在公众平台发声,但是私底下也会暖心安慰肖战,希望他早日度过难关。
图片
图片
图片
其实肖战没火之前,就曾多次受邀录制《快本》,快乐家族对他都很照顾。X玖少年团2017年初第一次上《快本》的时候,肖战还和谢娜在快本合作了一段求婚情景剧,谢娜当时就预言肖战未来会大火!果不其然,肖战2019年夏天火了,然后和王一博再次参加《快本》,整个人气场都不一样了。
图片
都说人红是非多,在蔡徐坤被黑期间没有通告的时候,谢娜邀请他一起参加了巅峰对决。肖战如今的处境正如当年的蔡徐坤,进退两年,如今谢娜也是以自己的方式支持后辈新人,非常暖心且令人佩服。肖战突然出现在快本荧屏,很多粉丝都很感动谢娜的仗义行为:谢谢娜姐,我们都记在心上了!
图片
肖战虽然很温柔,但是对人对事一直都很有自己的底线,内心也很刚。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更需要人性的善意和道德层面的引导。肖战工作室支持粉丝成立公益项目组,也是在给粉丝传达出一个讯息:要做一个善良有温度的人。尤其是像网络这样一个拟态环境,希望大家都能理智追星,多做一个有正能量的人。键盘侠也停止造谣吧。春天到了,花也一定会开,相信肖战不久就会回归营业了。
【注:本文为初心聊影视作者原创,欢迎转发文章,并订阅关注本企鹅号,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