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占3天便宜 特斯拉月底停止免费超充

[爱卡汽车行业资讯原创]

由于今年一月底疫情的爆发,特斯拉随后宣布针对旗下全系车型推出免费超级充电服务,车主可以在国内的任意超级充电站进行免费充电。不过,随着目前国内疫情逐渐得到控制,特斯拉官方也于近期宣布,疫情期间推出的免费超级充电服务预计将于3月31日24:00结束,此后将恢复正常收费模式。

特斯拉近日发布的关闭免费超级充电服务公告

从特斯拉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截至3月26日中午12:00,共有26954名车主(不含原本享受免费超充车主)在疫情期间累计充电147441次,折合充电里程约2600万km。

事实上,虽然目前国内的疫情得到了控制,但在特斯拉的大本营美国却正出于爆发期。此前特斯拉在旧金山湾区的汽车工厂和纽约超级工厂已经宣布停产,同时特斯拉与松下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合资超级电池工厂Gigafactory 1也在3月23日之后宣布关闭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