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3点!尤文官宣1重大决定:C罗也要降薪,整体省下9000万欧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3点,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俱乐部已经跟谈妥一线队球员和教练减薪问题。

尤文官方声明透露,俱乐部将会减少3月份到6月份的工资支出,大概能节省9000万欧元。如果本赛季意甲重启,俱乐部将根据实际情况,重新调整全体的工资水平。

在尤文发布官方声明前,《罗马体育报》确认尤文队长基耶利尼已经跟C罗谈妥,葡萄牙巨星直接放弃400万欧元的工资。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数据统计,尤文本赛季的薪资总支出达到2.94亿欧元,是意甲工资支出最高的俱乐部,排名第二的国米只不过是1.39亿欧元。

意甲最高薪球员前11名中,除了卢卡库之外,其余10名球员都来自尤文,其中C罗领着意甲最高的3100万年薪,而伊瓜因(950万)和迪巴拉(700万)紧跟其后。

目前,尤文已经有3名球员缺席,分别是鲁加尼、马图伊迪和迪巴拉,幸好的是,除了他们之外,尤文全体检测无新增病例。

根据记者斯基拉透露,尽管目前排名意甲第一位,但尤文同意直接取消本赛季,他们愿意放弃意甲9连冠霸业。

因为疫情问题,欧洲联赛已经停摆,这让俱乐部不得不想办法自救,而西班牙人在前一天宣布已经申请了临时雇员条例,球员被纳入临时失业名单中,武磊在家中休养,暂时失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