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超第1例出现!这次麻烦大了,停摆前1天他们还在踢

北京时间3月28日的消息,澳超纽卡斯尔喷气机官方确认,队内出现首位确诊球员,也是澳超首位确诊球员,不过俱乐部没有公布名字。
图片
3月24日,澳超宣布无限期停摆,随后新加坡和缅甸也按下了暂停键,这样世界足坛有规模的联赛,只有白俄罗斯超级联赛还在踢。
图片
当时,澳大利亚足协首席执行官詹姆斯-约翰逊对联赛重启情况保持乐观,他认为FIFA将在4月22日对球员身体情况作进一步的评估,澳超最快可以在4月份重启。
目前,澳大利亚确诊人数已经达到3640例,而澳超也出现首例,这肯定影响到澳超重启的计划。
图片
在澳超停摆前1天,纽卡斯尔喷气机在主场2-1战胜墨尔本城,那是澳超停摆前的最后一场比赛。
图片
在第86分钟,纽卡斯尔喷气机门将莫斯替补登场,完成澳超250场里程碑。因为合同在5月底到期,而37岁的莫斯此前已经宣布退役。
纽卡斯尔喷气机主帅可能在估计5月底无法重启,赶紧在最后一场的最后4分钟,让莫斯为他的18年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完美句号。不幸的是,如今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内却出现澳超首名确诊球员,估计墨尔本城全体也要接受隔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