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改排气,连老婆都发现不了?

图片
排气连载到了最后一集了,前面两集讲了很多理论性的问题,这集直接上实操,就是给了我一个完全自由订制的空间,我是怎么给自己的那台C-HR设计排气的。
图片
我对改装排气的几个要求是:1、不丧失低扭,这是最重要的,涉及到日常的好开程度,也多少影响油耗,反正我也不追求高转马力;2、加速的时候能听到声浪,但是高速巡航状态(1500~2000rpm)不能有共振共鸣;3、排气尾鼓和尾嘴不影响车尾的离去角(尤其对我这台降低了车身的C-HR来说)。
图片
那么把我的需求结合上两集节目的内容,结果就是如视频所见的这套全球唯一一套的个性化订制排气:低扭和原本无异,跑高速和原厂一样安静,向后ten车不怕撞到花基。
希望我的这个实际案例示范,可以提供大家一个选购排气的参考。
嗯,说是特别订制,其实如果有读者是C-HR或者奕泽的车主,对这套排气有需求的话,我们也不排除把这套排气拿来量产,直接开卖,就看大家需求量大不大啦。
PS:直到发稿前,我老婆都不知道我的C-HR改了排气。嗯,没有别的评价比这句话更能证明我成功了。
超清(推荐)省流量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