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杀、做微商、“母子恋”,退圈后的李菁菁活得十分精彩

电视剧《安家》播出的时候我们在里面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她就是去年11月宣布退出娱乐圈的李菁菁。因为拒绝业内“潜规则”,不愿意反片酬给副导演,她遭到某些导演们的联名封杀。

脱圈后的李菁菁带着女儿移居到温哥华,面对高昂的物价,她自己做家务当司机只为了省一些生活费,偶尔在快手直播卖茶叶聊天,生活倒也有滋有味。

值得注意的是,有一个年轻男人出现在她的直播间中,二人举止亲密,该男子还笑称自己是“老四”,看来李菁菁在国外收获了自己的“第四春”。这对之前有过两段不幸福婚姻的李菁菁来说算是苦尽甘来了。

一见钟情的初恋

《金婚》是李菁菁人生中第一部作品,她在里面饰演了一个热心肠的农村妇女,也因为这部剧收获了“胖嫂”这个外号。

她第一次去剧组拍戏的时候,张金华作为制片人去迎接新演员,“我看到他从台阶上走下来,特别清瘦帅气,我第一眼就喜欢上他了。”

女追男隔座山,李菁菁和她扮演的角色一样,爽快并且实心眼,一谈恋爱她就恨不得把自己的心挖开,让张金华看到自己有多爱他。

面对清瘦潇洒的张金华,李菁菁非常自卑,她开始习惯去捯饬自己,每拍完一场戏就有人给她鼓掌,但她心里只有张金华,结果定睛一看张金华完全没有看她拍戏,李菁菁难过又尴尬。

但李菁菁依然不放弃,并决定主动出击去套路张金华,终于等到没人的时候创造二人空间,李菁菁直接发问:“你有女朋友吗?”张金华愣了一下回到“没有”。“那你有男朋友吗?”他笑着回答:“也没有。”

李菁菁装作不经意地说:“我也没有。”张金华觉得这个女人真奇怪,就走向工作间,李菁菁急了,叫住他说:“我看咱俩年纪差不多大,处着试试呗。”

没想到的是张金华竟然答应了,李菁菁高兴的话都不会说了:“今天晚上九点半你给我打电话!”说完她就逃似的跑走了。结果到了约定时间,李菁菁盯着死一般寂静的电话,她二话没说给张金华打过去,这才知道对方以为她开玩笑呢。

接下来两个青年男女聊了一个多小时,李菁菁向张金华掏心窝子,证明自己是个贤惠的女人,适合过日子,张金华也被她打动了,就这样两个人确定了关系,第二天李菁菁就买了一件5000的羽绒服送给他。

婚后李菁菁在外拍戏赚钱,张金华用她赚来的钱开了一个小店,之后还生了一个女儿。但是本该幸福美满的家庭还是没有逃过七年之痒,张金华婚内出轨,李菁菁一度难过得想要自杀,是女儿帮助她挺过了那段日子。

相差15岁的姐弟恋

李菁菁第二任丈夫是一名小她十五岁的表演老师,王颢森。二人是通过王颢森的学生牵线搭桥认识的,李菁菁看中了王颢森对他女儿好,人也年轻帅气,就马上投入到这段“姐弟恋”中。结婚那天她还专门发了微博秀恩“没想到吧,我还敢结婚。”

李菁菁参加一款访谈节目时,节目组瞒着她安排了一个特殊环节,主持人拿着王颢森写好的情书给了李菁菁,还没看几行她就泪流满面,说明那个时候的关系是真好。

但是这段婚姻也只坚持了一年,李菁菁之后透露过年龄和性格上还是有隔阂,最后也算是好聚好散。

相差25岁的母子恋

第二段婚姻后,李菁菁又谈了一段恋爱最后也是无疾而终,就当她对生活失去信心时,遇到了现在的男友里昂。两个人的关系似乎有些微妙,2019年李菁菁做直播时,有观众说里昂聊天出轨,李菁菁直接痛骂:“别看他穿一身名牌,如果不听话就让他滚蛋!”

后面又埋怨里昂对女儿不好,小姑娘头上都长出虱子他也不管。隔了几天两个人又开始同框秀恩爱。这几波操作下来也是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了。

其实里昂也是二婚了,之前的妻子给他生了两个孩子,他都甩给年迈的老母亲,李菁菁现在既要养着里昂,还要照顾老太太和这两个孩子,只能说这是真爱了。

从这几段恋爱中,不难发现李菁菁喜欢比自己小的英俊男子,离开娱乐圈的她爱情事业双丰收。

但是近来她在直播中不小心泄露自己挪用公款,并且还大言不惭称补上就行了,看来人生就是一张华丽的袍子,里面爬满了虱子,个中滋味只有她自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