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云看秀”的你,再也不用担心撞衫啦

“撞衫”,可能是追求个性的当代年轻人出门最怕碰到的事儿。但对于这几天沉浸在云上时装周的时尚达人们,丝毫不用为这件事而烦恼。独特的场景体验、丰富多元的穿搭技巧,创意“小心机”,即使只是一件普通的白衬衫,“云看秀”的大家也能学会如何展现自己的魅力,绽放不一样的美!
不知不觉云上时装周已经到了第六天,今天上海时装周将带各位回到昨日的秀场,回忆那些充满创意的品牌所带给我们的独家体验,顺利变身人群中最会穿搭,永远不怕撞衫的潮流达人。
最别具一格的
场景体验
Bronze Lucia精心打造与众不同的云上秀场,让你不出家门,而云游万里。占地1000平的秀场中,展现复古车厢、电子墙、理发馆、模拟泳池等多种场景。即便是在因疫情影响无法聚集的当下,也让人感受真实的华美秀场体验。
图片
图片
▲ Bronze Lucia
以”KEEP WATCH守望眼球”的形象风靡全球的MISHKA,不仅带大家“云看秀”,也打造了一个复古未来街区,现场演绎“涂鸦秀”、极限运动。以街头文化的涂鸦精神、赛博朋克风格的色彩美学,重塑复古街头风。
图片
图片
▲ MISHKA
最个性多元的
穿着体验
如猫的姿态,或神秘或慵懒,MSCAT JEWELRY的每一款配饰都呈现出个性鲜明的态度,适合如猫般性感而有魅力的你。以锁孔为主要元素,就像抱在手里的猫,摸得到却读不懂。嘘,这款耳环里藏着时尚的小秘密哟!
图片
▲ MSCAT JEWELRY
新时代女性有着多面的角色,D.MARTINA QUEEN打造了“应场穿衣”的时尚理念,鼓励女性解放传统观念的束缚,挣脱年龄桎梏,满足在一切场景下的穿搭需求。一裙多穿,不同上衣呈现多元魅力,而三色斜纹拼片设计与到小腿的裙长,完美修饰腿型。
图片
▲ D.MARTINA QUEEN
春风和煦的三月,不如化身“女艺术家”,轻盈跃动,在暖阳下定格一个优雅的邂逅。NISISS将艺术与生活融为一体,以轻量材质撑起霓裳的苍穹,真丝洋纺涂层面料手感清脆,带有沙沙的响声;半通透的速干提花针织,送来春夏的清新空气。
图片
▲ NISISS
追求个性、追求品质已成为了当下新的消费趋势,而其中的内核都是我们对构建美好生活的愿望。“云上时装周”正是为大家打开了一扇通往独特时尚体验的窗口,无论是精心设计的秀场,还是新品设计的展示,抑或是设计师的深度解读,都是希望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你,与这些创意灵魂共振!
监制:tinysand、Shelley
文字组稿:Juju
素材采编:Drake、Kaylee、Palin、Tina
视频:Joelle
图片处理:菁菁、葉子
设计排版:A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