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早年旧照曝光,吃冰棍瞪眼卖萌,古灵精怪像假小子

3月29日,网上曝光一组王菲早年的生活旧照,照片中,王菲一头简单利落的短发,淡淡的妆容,手里拿着冰棍,对着镜头吃冰棍卖萌,模样十分青涩。
图片
王菲穿着一件针织毛衣,打扮休闲随意,简单的妆容给人一种很小清新的感觉,大大的眼睛,蓬松的发型,像个假小子一样,王菲的小表情看起来古灵精怪,很是可爱。
图片
这张照片带着浓浓的港风, 略微高挑的眉毛显得整个人很精神,手里拿着冰棍,不看镜头的随意pose,表情有些许高冷,很是王菲的风格了。
图片
抿嘴笑的模样也太可爱了吧,王菲卖起萌来也是没谁了,没想到还有这样的一面,不过最令人惊叹的,还是时隔这么多年,王菲看起来竟然和以前没有什么区别。
图片
不得不说王菲保养的是真的好,就算拿出早年的旧照,颜值也没有太大的差别,真的是非常冻龄了,如果不说年龄,谁能想到王菲今年已经51岁了呢?
图片
图片
不仅仅是颜值冻龄,身材也是几十年如一日,早年的旧照中,可以看出王菲是非常消瘦,很有骨感的,现在年过50岁的她,身材依旧纤细,这么多年根本就没有身材走样的时候。
图片
图片
现在王菲很少现身在公众面前,但大家还是很关心她的生活,尤其是和谢霆锋的感情,在离婚后和谢霆锋再度复合,在公众面前坦然认爱,敢爱敢恨的性格也十分菲姐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菲这么多年颜值未变,除了保养的好,更多的是因为爱情的滋润吧,现在的王菲看起来状态很年轻,相信也是沉浸在幸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