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节目大谈感情,揭秘分手原因,落泪想要有个家

《我家那闺女》这个节目受到很多小伙伴的关注,节目嘉宾因向大家展示了“接地气”的生活而让观众觉得真实感动。因为这季来参加的嘉宾大多数都是30左右的在职女明星,再加上有父母的到场观看,所以节目中免不了出现恋情、婚姻等话题。
近期节目中,阚清子大谈自己的婚姻观念,在言语中说明了自己和纪凌尘分手的原因,也让一众网友表示对她的同情。
图片
大多数观众认识她或许是从她和纪凌尘的恋情开始的。虽然阚清子作为一个女演员,演技也很不错,但是参演的影视作品并没有让她获得更高的关注度。没想到,因为上了一个综艺节目,她和男友的名气突然大增。
不过她名气最旺盛的时候,却是她失恋分手的时候。面对网友对他们分手原因的猜测,阚清子也在微博上给出自己的回应,但并未说明真实原因。不过在这次的节目中,她向大家透露了一些原因。
图片
阚清子作为这季的嘉宾,行事作风太过随便,看起来没有一点“女明星的样子”。她的生活和很多的年轻人一样,靠着泡面等快捷食品度日,玩游戏、不爱收拾屋子等等“爱好”和我们并无差别。
有的网友看了后觉得她太邋遢,有的反而觉得她真实不做作。在节目中,相比其他嘉宾,阚清子还算是挺有话题度的。
图片
在《我家那闺女》节目中,阚清子邀请了好友来家里做客,两人在吃火锅的同时,也聊到了一些自己对婚姻对家庭的想法。虽然阚清子对好友表示自己不需要男朋友,男朋友对自己来说是可有可无的,但是大家也知道这话并非出自真心。
图片
阚清子还告诫自己的女友,现在有一些男孩子心里有些不健康的想法。有的男生会非常的大男子主义,觉得自己一定要比女生强,必须要女生服从自己。阚清子还表示,这就是自己之前遇到过的。
图片
其实从言语中,不难看出阚清子这是在说纪凌尘。两人当时的恋情大家或多或少也都知道一些。纪凌尘作为一个模特,经济和阚清子这样出道好多年的演员来比确实是比不上的。
在《亲爱的客栈》中,刘涛让纪凌尘求婚时他也表示自己想要买好房子做好一切准备再结婚,但谁想,分手先一步到来了。
图片
能看出来,阚清子并不是那种物质的女孩,如果愿意,他俩就是裸婚阚清子可能都同意,但是纪凌尘不是这么想。或许就如阚清子所言,是大男子主义作祟的缘故吧。
图片
后来,阚清子和自己的朋友谈到了自己奶妈的故事,奶妈嫁人的事情让她也颇有感触。奶妈说阚清子可能过不了婚姻生活的话也让阚清子印象深刻,在向朋友转述这句话时,阚清子也流下了眼泪。
从言语中能明显感受到阚清子对婚姻生活的向往,她也希望自己能遇到一个关心爱护她的人,然后组成家庭。虽然表面上嘴硬说男朋友对自己来说可有可无,但是心里还是希望有一份好的恋情。
图片
虽然这个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觉得她又在说感情,有好像提到纪凌尘而感觉不耐烦,觉得阚清子在炒冷饭,而另一些网友觉得阚清子说这些再正常不过。本就是30加的女演员,婚恋问题本就是该关心的问题。
看到阚清子在节目中这么伤心,一众网友也表示对她的心疼。希望阚清子能真正从之前的恋情走出来,重新燃起对爱情的希望,也希望她能早日遇到那个对的人,给她一个稳定有爱的家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