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国内定制的福特SUV,1.5T四缸搭配CVT,家用属性明显

现如今在大马路上,我们大家看得最多的汽车大部分都是国产车。近些年来,我们国内的国产车在汽车市场里面发展得很好,之所以会这样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们国人的思想观念发生了改变。大多数国人现如今也不在一味地认为外来产品是好的,很多人都开始支持国货了。但是不管怎么说,合资车还是发展的时间要久一些,所以综合来看,现如今发展最好的还是合资车。

现如今很多合资车为了能够保障自己在汽车市场里面的地位,它们都会积极地推出新的车型,跟上时代发展的脚步。全新江铃福特领界是豆哥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一款汽车, 这款车正好是一款合资车。它是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它各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可以这么说,这是给国内定制的福特SUV,1.5T四缸搭配CVT,家用属性明显。那到底这车具体表现如何?现在我们来看看:

外观上面,这款车采用了很多非常独特的设计元素,所以车子整体看起来很时尚前卫。车子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我们常见的大嘴式造型设计,这样在视觉上面很好的将这款车的宽度给拉宽不少。车子的前大灯整体造型设计也很犀利,让人看上去有一种霸气的感觉。从车子的侧面可以看到,它的线条凹凸有致,勾勒着车身让车子整体看起来很有肌肉感。 车子整体的车身设计为前低后高的模式,增强了很多运动感。

尾部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很简约,它相对于前脸设计来说要更为低调一些。车身尺寸上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580mm/1936mm/1674mm,轴距为2716mm。从车身数据上面可以知道,它的尺寸还是很符合主流的。

内饰上面,它的主色调为黑色,为了让内饰看起来丰富一些,在车内的一些细节处它还加入了银色饰条进行修饰。这种设计的搭配在最后为我们大家呈现出来了很好的视觉效果,让车子整体看起来质感和运动气息都很不错。中控台部分这款车采用了很多丰富线条,为了不让它看起来很杂乱,它的整体布局还是很合理的。合理的布局,也让驾驶者操作起来的时候更加方便一些。在配置上面这款车还是很丰富的,像我们需要的上坡辅助等设备它都具备着。

动力上面。它搭载了一台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在此基础上搭配一套48V轻混系统。这个系统的加入,让这款车的动力和燃油都提高了不少。传动方面将会匹配6MT或者CV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0Ps,峰值扭矩为225N·m。

总得来说,这款车的表现还是没有让我们大家失望的。这些设计也让它在和同级车竞争时,有着属于自己的优势。另外江铃福特一直以来口碑就很不错,所以这款车在销量上面的表现应该不会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