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亿大佬确诊,8队15人中招,纽约洛杉矶变重灾区

北京时间3月29日,根据NBA记者查拉尼亚的报道,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新冠病毒检测阳性,NBA累计有15人感染新冠病毒。纽约和洛杉矶都是重灾区,而尼克斯和湖人都有成员感染。
图片
尼克斯方面已经表态,多兰已经自我隔离,有轻微症状,在继续运营他的各项生意。多兰家族的生意很大,前不久快船收购的一座老球馆,原来就是属于多兰家族。多兰自己的资产达到20亿美元。
图片
但是在新冠病毒面前,任何人都是一样的。所幸,多兰的症状不严重,还能坚持工作。
图片
NBA累计感染的人数增加到了15人。其中包括爵士2人(戈贝尔和米切尔)、活塞1人(伍德)、篮网4人(包含杜兰特)、掘金1人、湖人2人、76人3人、凯尔特人1人(斯马特)、尼克斯1人(多兰)。
在这确诊的15人当中,只有6人的姓名被外界知晓,其余人员的身份被保密。NBA这是对个人隐私进行保护,这可能也会影响球员的价值。毕竟如果一名球员感染了新冠病毒,尽管治愈了,也可能影响他的交易价值,或者休赛期谋求大合同。
图片
不过,这样的做法也给疫情防控增加了难度。如今全美确诊人数已经增加突破了12万,排名世界第一,其中纽约和洛杉矶形势严峻。全美疫情仍然没有明显好转,NBA重启遥遥无期。唯一的好消息是,戈贝尔、米切尔和伍德都已经治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