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前锋开车3000公里逃回祖国!历经27小时跨越四个国家

北京时间3月29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西甲塞尔塔队的丹麦前锋西斯托在未经俱乐部允许的情况下,擅自驾车离开西班牙,行驶将近3000公里,回到自己的祖国丹麦,他将遭到俱乐部的罚款。

西斯托(左)

目前西班牙当地的疫情非常严重,西甲早已处于停摆状态。为了保证球员的健康安全,排名西甲倒数第四的塞尔塔俱乐部,就要求球员们在家隔离。然而,球队的丹麦前锋西斯托却公然违反规定,与他的妹妹一起开车离开西班牙,行驶了将近27个小时,狂奔3000公里,途经法国、比利时、荷兰和德国,最终回到祖国丹麦。

西斯托的行为让人感到震惊,《阿斯报》表示,一旦西甲联赛重启,他很难及时回归参赛。更重要的是,西斯托的离开并没有得到塞尔塔的允许,从短期来看,唯一确定的事情,就是他将受到俱乐部的罚款而从长期来看,丹麦前锋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被卖掉。

据悉,早在去年夏天,塞尔塔就想卖掉西斯托,不过他本人拒绝了英超升班马阿斯顿维拉的求购。但双方的合同将在2021年夏天到期,这就意味着塞尔塔必须在夏窗动手清洗,而西斯托违反规定,恰好给了俱乐部最正当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