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不再由中国公司控制,万达体育将其以7.3亿美元出售

万达体育, 3月27日宣布,将铁人三项业务的世界铁人公司(The IRONMAN Group)出售给传媒公司Conde Nast的所有者Advance Publications。

此次交易为现金交易,作价7.3亿美元,预计今年第二季度完成。该作价显著低于市场预估的10亿美元。市场分析认为,Ironman对万达企业具有标志性意义,将其出售,显示集团债务压力十分严重。

万达体育是2019年7月26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当时募资1.9亿美元。

万达体育在3月27日的收市价为2.53美元,其总市值约为3.46亿美元。

IRONMAN集团,业务涉及众多全球大众参与型的体育项目,包括铁人三项、跑步、越野跑、自行车和山地自行车等。

虽然出售,但万达体育集团继续拥有IRONMAN集团的独家授权,将继续在中国经营IRONMAN和IRONMAN 70.3铁人三项系列赛、摇滚马拉松系列赛和Epic系列越野山地自行车系列赛。

版权声明:所有瑞恩资本Ryanben Capital的原创文章,转载须联系授权,并在文首/文末注明来源、作者、微信ID,否则瑞恩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部分文章推送时未能与原作者或公众号平台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原作者联系我们。

更多香港IPO上市资讯:www.ryanbencapital.com

相关阅读

王健林的“小目标”:万达体育,将于7月26日登陆NASDAQ,募资可达5.75亿美元,其中老股东最高套现2亿美元

万达体育:据传可能考虑出售 Ironman 铁人三项业务

2019年香港IPO中介团队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