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退役!4年只打了44场比赛,但他却是现役第一人

近日,哈斯勒姆在接受采访时,谈到退役问题的时候,哈斯勒姆称:对于赛季重新开启还抱有一丝希望,所以我暂时还没考虑退役的问题。

而且哈队还谈到,如果这个赛季结束了,他仍然希望自己能回到球队之中。

也就说哈队暂时没有打算退役,依然想继续干。

不得不说,明年就满40岁的哈队真的是让人敬佩啊。你可以说留在球队是因为赚那一份底薪,毕竟有钱何乐而不为?

但是,也正是他已经快40岁了,要知道一个是赛季是很漫长的,作为球员他要陪着球队全国各处跑,各处飞,他要每天和球队里面的年轻人一起训练,然后长达6,7个月的时间保持最好状态,做好随时上场的准备,这对于一个老将来说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说真的,直接退役,享受生活它不香吗?

其实,如果要退役的话,哈队早在4年前就可以选择退役了。

近四个赛季,哈队在球队的轮换上已经没有多少戏份了,四个赛季一共出场了44场比赛,也就只有韦德退役战上,被安排上首发,和老战友走完最后一程。

4个赛季里,哈队不仅上场少,而且时间也很少,在球队中他更是一个更衣室领袖,球队老大哥的角色。说真的,作为一个球员,连续4年基本打不上球不是想着换球队,就是已经萌生退意了。

你想想,卡特这几年,没有去抱大腿,一直在重建中的球队效力,更多是因为希望自己能够上场打球,证明自己还能跑,还能飞。

而哈队甘愿坐了四年冷板凳,除了还有深爱这座城市,这支球队之外,杨某人实在想不到还有什么理由让哈队心甘情愿榨干自己,为热火奉献所有。

还是那句老话,如果说现役球员中有真正意义上的一人一城的话,那哈队绝对配的上这个美誉,他不仅是这支队的魂,他也是这座城市的图腾。

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哈队为热火效力的时间将会被扩大到18个赛季,整个03一代,能为同一支球队效力18年或者以上的也就只有哈队能完成这个成就了。不说03一代吧,现役也就只有他做到了这个成就了。

当然了,纵观NBA的历史长河,又有多少球员能够为一只球队效力18年甚至更多呢?而哈队比对邓肯,科比,司机等天王巨星来说,只是再普通不过的一个球员,但这也是哈队所让人敬佩的地方。

所以,哈队暂时不想退役的话,能不能凑一个为一只球队效力20年的成就呢?

哈队的合同是一年期限的,休赛期如果不退役的话,又得谈续约的事情了,至于能不能成,就看球队管理层了。

啊,什么,是莱利的球队?好吧,那打扰了....希望莱利这次能当个人吧

好了,疫情之下,影响最大的应该就是那些已经到了岁数的球员吧?像哈队,给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即使疫情结束了,他也该退役了吧?

就像之前的卡特,NBA刚宣布停赛的那会,卡特还在打着比赛,然后现场已经给他送上雷鸣般的掌声了,一副要“逼”他退役的感觉...

可能球员都还没考虑到这一方面的事情,更多是希望赛季能够重启吧,然后重新回到场上吧。而我们下意识就认为,赛季停了,他们年纪大了,要退役了。

其实真不是这样的,他们比我们想象的更不舍,更加热爱这边球场。就好像快一年没打上球的克6,他也有40岁了,那他也已经考虑退役的事情了吗?

今天,克6在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谈到自己一直在准备,一直在训练,希望有机会再次回到NBA打球。

老将不死,只是凋零,可能身体上不复当年了,比不上小年轻了。但他们在场上的态度,对球场的渴望,真的不会比年轻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