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鲁索:詹姆斯是优秀队友 他在这方面总被忽视

洛杉矶湖人队后卫阿里克斯-卡鲁索最近接受采访时谈及队友勒布朗-詹姆斯,他认为詹姆斯在作为好的队友和好人方面被忽视。

每个人都知道詹姆斯在篮球方面的伟大,但是作为一个队友方面,卡鲁索认为詹姆斯被忽视了。“首先,他是一位伟大的队友,这是最重要的。”卡鲁索谈及詹姆斯时说道,“我认为在这方面他没得到足够的重视。每个人都喜欢分析他的篮球比赛,有很多东西要分析,因为他真的出色,但是他也是一个了不起的队友和伟大的人。”

NBA停赛之前湖人队以49胜14负排在西部第一位,詹姆斯场均能得到25.7分10.6次助攻7.9个篮板,卡鲁索以替补身份场均17.8分钟内能得到5.4分1.9个篮板1.8次助攻。这是卡鲁索为湖人队打球的第一个赛季,但是他和詹姆斯的关系很好,尤其是两人在球场的化学反应极佳。

卡鲁索还选出了联盟当中最难防的三位球员,分别是篮网队的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以及自己的队友詹姆斯。“杜兰特就是其中之一,你根本防不住他的外线投篮,尤其是在错位防守时候。同时詹姆斯也是最难防守的球员之一,凯里也在其中,因为他可以全方位得分,尤其还有终结能力。即使你在他面前盯防,他还是能够继续得分。”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