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了!一口气清理掉三人,队史最大规模的重建啊

根据《芝加哥太阳报》Joe Cowley的报道,皮蓬已经不再担任公牛的球队大使一职。
图片
最近多个赛季皮蓬都是公牛的球队大使,就是之于公牛,皮蓬就是这支球队的门面(乔丹是黄蜂老板)。
可惜啊,虽然是球队队史上最伟大的名宿之一,但未来看来是不能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了。
皮蓬的离职更多是因为公牛已经打算重组球队的管理层了,除了皮蓬之外,球队的总经理加尔福曼,和球队的篮球运营副总裁约翰帕克森都将面临着位置不保的情况。
之前就有新闻说,只要NBA恢复了,球队总经理福曼很可能会完全退出球队,而帕克森会留队,只是在球队里他可能不再担任如此重要的角色。
图片
杨某人通俗的说一句就是,一个可能要被赶走,一个可能要被降职。
加上皮蓬,公牛这是一下子清理了球队管理层三个非常重要的位置,也真是够狠的。正如这位记者所说的,公牛正在经历着队史最大规模的管理层重建。
说真的,这种大规模的清理球队管理层的情况,在NBA里面也不多见了。可见,球队的老板对下面的管理层是有多失望啊。
图片
也是啊,除了老板之外,芝加哥当地的球迷对于球队的现状都非常失望。
还记得芝加哥全明星期间,拉文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他是否相信球队的总经理时,拉文都没来得及说,旁边的当地粉丝就高喊着“炒掉总经理,炒掉总经理”了...
图片
能被球迷如此厌恶的球队高层高管,每天都被球迷嚷嚷着让他滚的,杨某人印象比较深的有三个,一个是公牛这个,一个是尼克斯的老板多兰,还有一个是。
图片
想想这几年公牛都做了什么,和许多鱼腩一样吧,重建选秀,然后摆烂再选秀再摆烂。堆了许多优质的首轮签,有许多看似挺好的签约,但却没起到什么效果。
所以我们所看到的公牛的现状就是,我签约了我选秀了我干事了,不是我没动作,是球员不行的感觉。管理层的注意力明显已经不是在专注球队进步上了,而更多是为了保住自己的位置。
图片
而且在球队运营上他们也是骚招一套套的,当年巴特勒在球队当老大的时候,他也曾表示过忠诚,也跟球队规划过自己的蓝图,希望球队能和他一起打造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
没想到过不了几天,公牛反手就把巴特勒送去森林狼了。巴特勒和他身边的人也不止一次申明,他被骗了,就算是DF也比球队的总经理有道德。
图片
还有像在球员面前说主教练的坏话等等等,这几年公牛管理层的破事真的一数一大堆。
说真的,如果不是当年他们以1.7%的状元签概率拿到罗斯的话,然后靠着罗斯一路高光打出MVP级别的表现的话,再是用低顺位签淘到巴特勒,靠着JB撑了几年,如果不是这么幸运的话,可能他们也早就该被清理走了。
图片
不断浪费掉一些球员的青春,感觉有种乔丹当年为球队挣回来的荣誉,挣回来得豪门底蕴,吸引过来的粉丝,已经慢慢被他们败光了。
所以啊,看到球队管理层被大清洗,对于公牛的球迷和球员来说真的可能会有种天亮了的感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