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岁国宝级演员突发心脏病,送医院仅一个小时后去世

三月二十九日,罗马尼亚著名的先驱演员维特凡·西莱努传出了离世的消息,这一消息让罗马尼亚人民惊讶,因为八十岁的维特凡·西莱努已经成为罗马尼亚国宝级别的演员,他精湛的演技一直都受到很多人的喜欢。

当时时间三月二十九日晚上,维特凡·西莱努突然心脏病发,当时就被紧急送进了医院,尽管医生已经全力挽救了,但是在一个小时后,维特凡·西莱努还是病情严重,去世了。当时这一消息传出时,很多人都不敢相信,虽然维特凡·西莱努已经八十岁了,可是他对于演艺的奉献却很多,甚至成为了罗马尼亚演员先驱人物。在很多罗马尼亚人和演员的心中,维特凡·西莱努更像是一个精神支柱。

不过就在之后,维特凡·西莱努女儿便在社交软件上发言证实了父亲去世的消息。女儿只简短的发送了三个表情,应该也是刚刚得到消息不久,看起来十分惊讶和悲伤。而就在一个小时以前,维特凡·西莱努女儿还在社交软件上发表长文表示自己对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看法。没有想到短短的一个小时以后,就得知了父亲去世的噩耗。

作为罗马尼亚先驱演员,维特凡·西莱努最初的专业并不是戏剧而是画画。当时他已经在大学学习了两年的画画,可是因为对于演戏的喜爱,两年后维特凡·西莱努就果断开启了自己的学习演戏之路。不过事实证明,比起画画,维特凡·西莱努对于演戏似乎有着更多的天赋。

对于表演,维特凡·西莱努也付出了很多。这也让他在短短的十二年间就火速成为了罗马尼亚最顶级的剧院的一员,这样的荣耀和光辉甚至持续到了维特凡·西莱努去世的那一刻。不过晚年的维特凡·西莱努也并没有忘记自己的画画,除了演戏,画画就是他最大的爱好,他的绘画作品也都十分优秀。愿这样优秀的演员在天堂也能够好好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