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八万多,家用轿车选这几款不后悔

天天说些三五十万的车型,小伙伴是不是都看腻了?那今天咱就看点务实的,也到了周末了,该回答一下这位粉丝的买车问题了,预算八万多,踏踏实实不后悔的家用轿车该怎么选?也欢迎大家把买车纠结的问题发给我们,我们都会定期回答大家的选车、用车疑惑,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拓宽思路。
图片
从留言里待选车型和问题诉求不难看出,这位小伙伴肯定是经过了多方考察才得出了这三款车型,因为这三款车型也是同价位里的佼佼者,而且都是合资品牌。
图片
先来说下选购建议,小伙伴喜欢两厢车型的话,就看看飞度,虽然致炫也是两厢造型,但两款车在车内空间上还是有些差距,飞度的乘坐空间表现要稍好一些。
图片
飞度在动力、操控性、改装潜质和可玩性上也要稍好于致炫,所以大家也经常能看到改装的非常个性化的飞度,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飞度那逆天的保值率,这也是飞度为啥这么热门的原因。
图片
如果喜欢三厢车型,那就看看威驰,其实这三款车型,如果是我选的话,我会选威驰。首先是空间表现三厢车型有先天性优势,而且4420mm的车长和2550mm的轴距在同级别中也不吃亏。
图片
购买车型的话,我建议看看1.5L 加CVT创行版车型,售价为8.78万元,终端优惠也很可观。
图片
配置上确实比较寒酸,不过另外两款车也好不到哪去。其实配置这一块小伙伴也不用纠结,像倒车影像、车载大屏这些配置在某宝上也能买到专车专款的配件,价格也很实惠。
图片
那除了小伙伴看的这几款车型,这个预算还有别的车型可以瞧瞧不?
图片
上面这两款来自德系的小伙伴请求一战。捷达VA3小伙伴们不用陌生,就是换了捷达标的大众捷达…嗯?说起来有点转,不过捷达还是那个捷达,维修成本低,价格优势明显,对于预算不足的小伙伴是个不错的选择。
图片
不过就是太大众化了,开到街上很容易让人认成“出租车”。
图片
如果不想让人认成出租车,那就看看这个来自斯柯达的“小表弟”昕锐。
图片
虽然造型相似,但昕锐在整体设计上和捷达VA3还是有明显区别的,而且还有很关键的一点,就是昕锐终端价格比捷达VA3还便宜,低配车型裸车价不到5万元,性价比优势明显。
图片
不过因为品牌原因,昕锐的二手车保值率表现一般,所以结论就是便宜必然有便宜的道理。
图片
说到这,肯定有小伙伴会说了:为什么没有国产?那我只能说“你介个假粉丝”,不过俺不介意,点击下方链接,带你看看这价位的国产家轿都有哪些。
文章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qO94s95wX8gjZ7R70uJg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