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尼克斯老板确诊新冠肺炎,NBA感染者达15人

图片
尼克斯官方在社交媒体上确认老板多兰感染新冠病毒。
图片
多兰老板看上去气色不佳。视频截图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3月2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NBA球队纽约尼克斯老板多兰在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随后尼克斯官方在社交媒体上确认了这一消息,并透露正在自我隔离的多兰症状轻微。
“麦迪逊广场花园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长多兰在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他正在自我隔离状态,目前症状轻微,多兰将继续负责公司的商务运营管理工作。”尼克斯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多兰是NBA最著名的老板之一,1997年入主纽约尼克斯,在过去20余年的时间里,虽然尼克斯战绩平平,没有任何荣誉入账,但球队的人气、商业开发始终位居联盟前列,是联盟最吸金的球队之一。与此同时,多兰还是NHL球队纽约游骑兵的老板,旗下拥有著名的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
在此之前,包括爵士球员戈贝尔和米切尔、活塞球员伍德、篮网球员杜兰特、凯尔特人球员斯马特在内,至少有5支球队的10名球员确诊新冠肺炎。此外,掘金、76人也曾先后宣布球队内部出现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者,两队各有1人、3人,不过,掘金和76人均未对外公布确诊者的身份。
今天之前,NBA累计出现14名确诊新冠肺炎的球员或球队内部人员,随着尼克斯老板多兰确诊新冠肺炎,NBA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的人数达到15人。不过,就在昨天,戈贝尔、米切尔已经痊愈,活塞球员伍德也已经康复,因此包括尼克斯老板多兰在内,NBA现有新冠肺炎病例12人。
新京报记者 徐邦印
编辑 韩双明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