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秒能砍下35分,哎!锡安被他虐了啊!

随着三球即将进入NBA,今年活跃度一直很低的球爹又开始各种上综艺节目,开始为儿子的选秀预热。
图片
谈论球哥不可避免会谈论到鹈鹕,而谈论鹈鹕肯定不免会谈到如今鹈鹕的头牌球星锡安,被问到锡安本赛季表现如何的时候。
图片
球爹再次果不其然的语出惊人“别再跟我说他了,他会被我完爆,他太小只,而且很慢,我比他快多了。”
主持人一脸懵逼还没来得及追问,球爹就补充到“当然,我说的是我在巅峰期,不是现在。”
图片
话说回来,球爹虽然经常吹牛逼,但也确实打过NCAA一级联赛,87-88赛季他当时他效力于华盛顿州立大学。
没错,就是这位哥们效力的学校。
图片
不过根据数据网站给出的数据,他当时的表现并没有能够足以打倒锡安,只有场均2.2分2.3板。一年后他就已经转学去了次级联赛,在没有出现过NCAA顶级赛场。
图片
当主持人问到“你大学数据也没算很好看啊。”
球爹侃侃而谈“如果当时我的教练牛逼,锡安根本赢不了我,当时华盛顿州立的教练凯尔文-桑普森只会埋没人才。”
图片
他随后分析的头头是道,“他居然让大名鼎鼎的big Baller(他自己的爱称)去打替补,我场均虽然只有2.2分,但你知道我上了多久,大概只有2.2秒吧?你算算如果让我上多一会时间,我能打什么数据?另外,我以前那个教练总想表现出神机妙算的样子,觉得哪怕摆上最差的球员,只要靠着他的战术球队也能赢。基于这样的心态,能力如此强的我才坐在冷板凳上,但这也是华盛顿州立当时成绩这么差的原因。”
2.2秒砍下2.2分。那就是每36分钟36分?不对,他的是秒,让我算算....
呃,算了,我还是放弃吧。
图片
反正35秒肯定是35分,也就比我麦强一点点而已。打爆锡安,问题不大。
图片
球爹还没完,他还说他自己现在就不上了,大儿子和三儿子也没必要跟锡安单挑,哪怕二儿子都能打赢锡安,不信的话让他们在赛场上碰一碰。
图片
二儿子就是那个有名的商店抢断王,在待业3年后前些天终于被雷霆的发展联盟球队签下。为了让自己的儿子快点上大联盟,球爹用心良苦啊。
对了,球哥是不可能跟锡安PK的,球爹也只会口嗨,但三球还真跟锡安多过一场,2017年当时不满17岁的三球带领Big Baller品牌旗下的球队和锡安组的未成年业余队打过一场,锡安的球队104-92赢了三球队,不过那场比赛三球砍下31分,个人数据力压只拿到28分的锡安。
双方也有直接一对一镜头。
图片
大家期待下赛季三球的降临吗?(内心自我吐槽:说得好像这赛季已经结束了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