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力自曝常和谢娜玩王者荣耀,Baby和杨幂的段位最高

2020年,因为新冠肺炎的出现,让很多人都宅在家里长蘑菇,这一次也给明星们放了一个很长很长的假期,但是有一些节目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依旧能够正常的开播,只是把这种形式改为了在家进行拍摄。
图片
就像《拜托了我饿》这个节目,就搬到了家里面,让明星们进行互相开视频的方式进行拍摄,在最新一期的节目当中,根据董力的自曝,我们知道了明星在私下里也为新冠型肺炎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他们在私下里建群聊,会去讨论应该怎样做出自己的贡献,从董力的话里面我们知道了,王源,金翰,于小彤他们几个在一个群聊里面商量着怎样送一些物资去武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看来在私下里他们做出的贡献还是非常多的,只是没有被暴露在大家的眼前。
图片
如果在这一次节目当中,董力不说出来的话,我们也一直都不知道,每天为了这件事他们还讨论到半夜,看来也是很费心思的,但是除了工作之外,他们还像正常人一样都会去打游戏。像现在非常火爆的王者荣耀,不单单只是平常人在玩,就连明星也非常喜欢。经常在微博当中刷到明星们打王者段位还是非常高的,董力还说打游戏是非常影响人心情的。如果一直输的话,真的是再好的心态也会崩吧。
图片
看来在闲暇时间他们也都是打游戏来放松心情,在这里董力还说他经常会和颖儿还有张杰谢娜,宋威龙一起打游戏。并且他还曝出了宋威龙的段位是相当高的,打游戏非常棒。 想来他如果和张杰谢娜在一起打游戏,应该是非常快乐的吧,因为谢娜的存在肯定不会冷场,但是就不知道董力在和他们两个人一起玩的时候,会不会时不时的吃一嘴狗粮。在王者荣耀的战场上还是非常能够激起人的兴致,如果在没事的情况下一天都去打游戏的话也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
图片
想想如果玩游戏的明星多的话,在打比赛的时候能够匹配到那真的是让人非常开心的。有很多视频也爆出过在打匹配赛的时候和明星匹配到一起的视频,匹配到的人都呆了。在现在这个非常时期能够找到一件适合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玩的事情还是非常开心的。尤其是经常工作的明星,毕竟他们的时间是非常少的,能够趁着这个时间好好的放松一下,也是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