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不带阳台,窗户这样设计,生活精致舒适

大家看到的多数户型都是在客厅旁边带着阳台的,不过在一些小户型、旧城区的房子中,客厅可能是不带阳台的,遇到这样客厅没有阳台的户型,窗户该如何设计,才能与客厅空间更加和谐搭配呢?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些这样的设计案例吧!

//一、定制飘窗//

在客厅旁边没有阳台而是窗户的话,在空间允许的情况下,可以靠窗位置定制一排的飘窗,这样可以增加客厅的坐席位置,而且也让房子多出来一个情趣舒适的休闲区域,周末坐在这里晒晒太阳、看看书,也是一种精致浪漫的生活体验。

//二、落地窗//

如果房子带的是落地窗,那么在装上窗帘的基础下,因为这个位置不是生活动线,可以在靠窗位置摆上休闲椅,增加空间的实用性;也可以腾空,让落地窗旁的位置成为家里观看窗外风景的好地方。

//三、普通窗//

普通的窗户更常见于老房子,这类窗户的情况,可以在窗台上放置绿植增添空间的清新气息,也可以在窗台下安装暖气片,还可以在靠窗位置布置家具,让空间更加实用。

无论客厅带的是什么窗户,都是要根据主人的生活居住需求来设计布局,以让空间实现最大化的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