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体现一台纯电小车的“自我修养”?答案:奔奔E-Star

人一生中有50%的时间都在路上,一辆车会陪伴车主最少五年时间,汽车是跟你亲密接触时间最久的,与其说是交通工具不如说是形影不离的小伙伴,坊间有句话叫“老婆与汽车恕不外借”,由此可见其重要性。
图片
2020年注定将是不平凡的一年,受疫情影响,很多在外打拼的年轻人远离家乡亲人小伙伴,即便过节也无法与家人朋友团聚。这段时间需要有个“人”来排解心中的苦闷同时还可以带你到处走走,而如今就有一款精品纯电小车可以时刻伴随你左右,无需提防它会心存歹意,掏空你的荷包,它就是来自长安新能源的新E代超值电动车——奔奔E-Star。
定金翻10倍+保价回购
奔奔E-Star怎一个“值”字了得?
2020年2月26日,长安新能源旗下的全新精品纯电小车奔奔E-Star正式开启放标尝鲜惊喜“体验”,“尝鲜价”仅为7.28万元。与此同时,奔奔E-Star还推出多重购车福利,包括定金翻10倍和保价回购等政策。
图片
具体来说,消费者在该车正式上市之前可随意交订金,活动期间支付后可抵扣对应金额的10倍车款(最高可返现5999元),在此期间如果您有时间到店试驾,还可享受200元现金红包,综合现金优惠超过6000元。以尝鲜价7.28万元价格为例,优惠6000元后的奔奔E-Star实际价格仅需6.68万元,真的是非常超值。
纯电动车型的残值率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比较难解决的问题,也是消费者购买纯电动车型时最为关心的问题。奔奔E-Star提供了“原厂保价回购”方案,彻底免去了消费者对于残值率的担忧,也体现了奔奔E-Star在产品力方面的自信。
“网红”颜值+双联屏你想要的奔奔E-Star都能满足你
对于一台经常陪伴出行的纯电小车来说,没有颜值怎么行?奔奔E-Star前脸采用类似海浪的封闭式格栅设计,仿佛自带美颜呈现出非常丰富的光影效果。车身线条流畅自然,搭配15英寸刀锋铝合金轮毂,将动感与美学融于一身。
图片
内饰方面,奔奔E-Star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环抱式座舱,黑白加黄绿搭配的撞色设计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D字型”运动方向盘支持上下两向调节,可同时满足不同驾驶者的驾驶需求。
图片
奔奔E-Star还全系标配目前同级唯一的10.25英寸一体式阔境天际液晶双联屏,搭配悬浮换挡按钮,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其配备的“悦联”智慧互联系统,可实现语音人机交互,只需一声“小安你好”即可实现多种语音控制,使你的旅途不再孤单。
小身材有大能量奔奔E-Star诠释精品纯电小车新定义
对于一款纯电动车来讲,必须有过硬的续航能力。奔奔E-Star搭载三元材料电池能量密度更高,使其拥有NEDC工况综合301km的续航里程。奔奔E-Star在快充模式下,仅需30分钟便可从30%充至80%,闲聊片刻,便可行驶超过200km,慢充0-80%也仅需8.35小时。此外,奔奔E-Star还配备电池预加热功能,在北方的冬季充电用车更加方便。
图片
奔奔E-Star并没有为增强续航而牺牲动力性能。奔奔E-Star搭载的三合一集成电驱峰值功率可达55kW,峰值扭矩170N·m,0-50km/h实测加速仅需4.7s。奔奔E-Star还拥有电芯终身质保政策(等效于10年30万公里),解决用户对电芯的后顾之忧。
图片
跑的快也要刹得住,奔奔E-Star采用前通风盘后盘式制动,能够提供非常不错的制动性能,搭配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在安全性方面得到充分保障。由长安汽车工程研究总院历时3个月调校的底盘兼顾乘坐舒享性与操控稳定性,不仅在滤振方面表现出色,其125m双移线换道最大通过速度达106km/h。同级领先的紧急避障能力能给驾驶者十足的信心。
不仅如此,奔奔E-Star正在积极开发电池管家功能,打造具有行业权威性的电池健康报告,7大项,78个指标完整呈现电池状态,为用户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确保用户对电池实时、持续的知情权,彻底打消消费者对于纯电车型的估值疑虑。
图片
车身尺寸方面,奔奔E-Star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770×1650×1570mm,轴距则为2410mm,整体车身尺寸已优于同级别绝大多数车型,营造出非常不错的车内空间。奔奔E-Star还拥有多达15处的储物空间和530L(拓展后)同级领先的后备箱空间,通过灵活的4/6后排座椅放倒,可实现空间多级利用。
图片
奔奔E-Star采用世界汽车碰撞安全界公认的高效吸能式车身结构,通过了欧标侧柱碰电池测试以及美标壁障追尾电池测试两大标准。上一代奔奔车型在2018年EV-TEST第二批测评中安全、充电、动力成绩均为满分,最终以99.3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五星(满级)评价。
红点观察
如今疫情已经得到初步控制,被疫情压抑了许久之后,国内新能源市场也必将迎来购车高峰。这时一款经济实惠配置丰富的精品纯电小车则能让你能在保证有效隔离的同时尽快出门拥抱大自然。
奔奔E-Star不仅拥有超高的颜值,还拥有同级别其他车型望其项背的科技配置和超过300km的续航能力,加上多重购车福利以及保价等政策,彻底解决从购车到换车时期的后顾之忧,实可谓疫情期间自驾出行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