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内人士开喷:詹皇还不能和篮球之神相提并论 总决赛战绩太差不够格

因疫情影响,整个NBA暂时停止了所有的比赛,所有的球员也不得不选择在家自我隔离,但是在网络上关于他们的议论却并没有因此而减少,尤其是关于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争论更是层出不穷。
图片
不久前包括特雷杨、字母哥等新生代球星给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历史最佳球员排名,尽管在一些位置上他们存在着不同的选择,但是在历史最佳球员这个位置上他们都选择了勒布朗-詹姆斯,并非是飞人迈克尔-乔丹,如此排名显然颠覆了一些主流媒体的观点。
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Skip Bayless对此更是通过自己的社交博客直接开喷,他表示“大家应该要记得,若不是当年雷阿伦那一记关键时刻震古烁今的三分球,勒布朗-詹姆斯9次总决赛经历只赢过两次,输了多达7次,2-7的总决赛经历!还有人说他是神?停止吧!”
图片
Skip Bayless这里所说的雷阿伦命中神奇三分球那场比赛发生在2013年总决赛第六场,那场比赛在终场5.2秒前,雷阿伦接到波什的传球后命中高难度三分球,在最后一刻帮助热火与马刺战平。雷阿伦若投不进那粒三分球,比赛就不会进入加时,那年总决赛的结果就会被改写,最终夺冠的就会是马刺而非热火。
图片
与乔丹、科比、魔术师等人相比,詹姆斯的总决赛胜率的确是不怎么出彩,飞人乔丹生涯6进总决赛全部完成夺冠,科比职业生涯7进总决赛5次夺冠,魔术师9进总决赛5次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