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森不回来了!辽篮竟官宣管不了外援 想夺冠只有一个办法

芬森和巴斯终于把机票定好了,不出意外在26号或者27号就抵达中国,但是两个人“由于通过自己的渠道了解到联赛重启的日期被再度推迟后,他们也就推迟了归期。”

北京时间3月29日,辽宁男篮发布公告,官方宣布OJ-梅奥成为球队的第三外援,与梅奥自曝在沈阳进行隔离的事实遥相呼应,另外,辽篮的声明中也隐晦地指出,史蒂芬森确实和NBA球队有实质性的接触,而他和巴斯都可能回不来了。

辽篮的这份公告可谓玄机处处,不仔细解读还真不太清楚其中的奥义,声明中写道,球队早在春节之前就在寻找第三外援了,说明他们想在节假日之后找人顶替芬森,一旦比较合适,那芬森就不用再打了。

可是没想到,因为疫情的爆发,寻找第三外援的事情就此搁浅不说,芬森还与老东家步行者眉来眼去,美媒报道,就等着辽篮开局澄清信了,只要开了,芬森肯定回到步行者。

这样的流言满天飞,很难辨别到底是真是假,但是辽篮的声明承认了这一点,“由于当时美国的疫情还不严重,NBA也没有停赛,网上还传出了兰斯与老东家印地安纳步行者的‘绯闻’。在这种情况下,如果CBA在4月初重启,辽篮很可能会面临单外援作战的窘境。”

看到没,辽篮自己非常担心芬森回不来,而且承认了芬森和步行者有接触,所以出于对单外援的担心,赶紧签下了梅奥。

后面的声明里的料更猛,明确写到“双方不太顺畅的沟通过程中”,然后芬森和巴斯终于把机票定好了,不出意外在26号或者27号就抵达中国,但是两个人“由于通过自己的渠道了解到联赛重启的日期被再度推迟后,他们也就推迟了归期。”

这话说的真是太扯了,自己随随便便就把返华的日期给改了,根本就不鸟辽篮,而外交部关于外国人入境的新规定,是在28号0时生效!说白了,就是芬森和巴斯自己亲手把最后的机会给葬送了。

这些问题,充分说明了辽篮对两名外援已经彻底失控,就算是CBA重启,两人都很难再回来。当然,两人与辽篮还有合同在身,可是他们可以去NBA打球,不要这些钱就是了,要知道NBA也一直在寻求重启的可能,独行侠队老板库班说了,咱们等得起,8月份打都无所谓。

现在,辽篮死马当成活马医,找来梅奥,只是梅奥这两年打的联赛是台湾SBL和我国次级联赛NBL,他早就不是昔日那个NBA探花秀了,辽篮要靠他去争冠,简直就是比登天还难。而如今,辽篮要想实现再拿一冠的愿望,唯有祈祷CBA接下来只能用全华班,至少他们的本土球员水平还不错,可以和疆粤争一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