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应该国产吗?粉丝们是这样选的

在最近的AutoLab公众号上,我们进行了四次调研活动跟大家互动,小伙伴们也是积极参与,下面就一起来看下调研结果吧!
你支持雷克萨斯国产吗?
图片
雷克萨斯该不该国产呢?这个问题我们的粉丝站立成两派,票数相差不大,但还是支持国产的人数占比多一点。可见目前雷克萨斯的加价行为还是让部分消费者感觉不满,希望国产化能够把车价降下来。不过国产化后汽车品质是否会下降,也是许多不支持国产化的粉丝最担心的问题。
你认为现阶段的触控车机带来的影响是?
图片
触控车机危险吗?72%的粉丝都认为弊大于利,看来大部分的人还是觉得开车时候应该要专心,不要点击触控车机。更有读者表示触控操作是建立在较高级别的自动辅助驾驶基础上的,没有配套辅助驾驶功能的一切触控宣传都是耍流氓!
你觉得车企有必要研发L3自动驾驶项目吗?
图片
长安已经量产,奥迪宣布不会放弃,L3依然还是车企们想要抓住的项目。但对于普通用户来说,L3还很陌生,似乎离现实生活还很遥远。所以我们看到有相当一部分粉丝认为没必要研发或者无所谓,但相信科技的不断进步,L3的研究难题会被突破,更多的车型会配备上L3自动驾驶。
小鹏为什么不直接收购海马?
图片
小鹏和海马,一个造车新势力,一个传统车企,为什么不能来个收购呢?我们的读者都很睿智,认为小鹏缺钱买不起,海马也不肯放弃自家的造车事业。但在日益严峻的汽车市场,如何生存下去并健康发展,是小鹏和海马都必须要面对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