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实车上路,颜值很高,第三季度上市

比亚迪汉比亚迪旗下首款中大型车,未来它也是一款旗舰车型,这款车的外观和技术都展现出了比亚迪的超高造车工艺,是一款很值得期待的车型。比亚迪汉将会在今年的第三季度正式上,这款车将会有纯电动版本和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可供选择。近日,就有网友拍摄到了比亚迪汉实车上路的照片,它的颜值看上去很高,妥妥的国际范儿。
图片
此次网友拍摄到了这张无伪装的比亚迪汉是一款DM版本的车型,它采用了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是一件直线加速利器。比亚迪汉DM的前脸采用了很有张力的设计,设计语言来自于家族化的“龙脸”元素,汉DM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个六边形的轮廓,上面采用了很有立体感的镀铬条的装饰,造型很时尚。比亚迪汉DM采用了很凌厉的大灯,大灯相比进气格栅有一个上扬式的动作,大灯采用了一个四边形的轮廓,日行灯采用了凹面造型,大灯的内部采用了一字型的LED发光体的设计,看上去很有质感。比亚迪汉DM前脸的底部包围也非常运动,它的整体呈铲形设计,两侧采用了很凌厉的多边形的风格,整体前脸看上去非常时尚。
图片
比亚迪汉DM的车尾部很有层次感,各个凌厉的线条之间形成了很动感的凹槽,它们都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显得很细致有质感。比亚迪汉的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尾灯的两侧采用了龙爪的元素,风格很凌厉。比亚迪汉的底部包围也非常细致,有镀铬条的装饰,排气进行了隐藏。
图片
比亚迪汉的侧面很有流线感,整体轮廓也非常大气,它的车顶呈一个很优美的弧线设计,整车的视觉重心在车的两侧,因为它的前后翼子板的位置采用了凸起的线条装饰,有种从中间向两边扩散的感觉,这点和奥迪的风格很像。比亚迪汉的侧面门板的前侧有一个空气导流槽的设计,它不仅降低了风阻,也增强了运动效果,颜值也非常的高。比亚迪汉的个性之处还在于它的车窗的尾端采用了一个鲨鱼鳃式的造型,这个设计语言非常具有创新性。比亚迪汉实车的轮毂采用了密集的多条幅式的设计,看起来很有性能感。
图片
图片
比亚迪汉的内饰也很有档次感,它的车身材质比其它的王朝系列车型更上档次,中控台上采用了贯穿式的钢琴烤漆面板覆盖,上面还有很动感的纹路的设计。比亚迪汉采用了可旋转的大屏设计,方向盘采用了两幅式的风格,方向盘也塑造出了很有档次感的感觉。比亚迪汉的前侧地台采用了一个凹面的设计,上面采用了银色涂装的风格,看起来和奔驰的气质相同。比亚迪汉的整个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很强的设计,车的空调出风口造型非常个性,呈串珠式的风格,音响的造型也很个性。
比亚迪汉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是比亚迪有史以来最大的轿车。在动力方面,比亚迪汉DM搭载的是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其中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92马力,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在NEDC标准下它有着81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比亚迪汉EV则有单电机版和双电机版可选择,在NEDC标准下这两款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605公里和550公里,单电机版的汉搭载的是输出功率为222马力的电机,双电机版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套输出功率为272马力的电机,表现很强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