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六引援空位虚席以待 三将加盟已定静候官宣

北京时间3月29日鲍道,虽然中国足协的准入到现在还是没有完成,不过天津天海眼下还是按照着中超备战节奏进行着训练,而其中的重中之重自然就是引援。截至目前天津天海已经基本确定了三名球员的签约,除此之外在内外援方面球队还拥有六个名额可以进行操作。

虽然在本月早些时候万通集团已经完成了对天津天海的收购,但中国足协始终没有真正给这支球队参加新赛季中超联赛的资格,而全队上上下下能做的除了等待也只有等待了。尽管何时能够确定目前看来仍然是个未知数,不过天津天海还是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着对新赛季的准备,起码对于再战中超全队上下还是充满信心的,但很显然中国足协这关不过,很多工作也很难取得实质性的进展。

这也就是为何在上个转会期天津天海颗粒无收的原因,而按照教练组组长李玮锋的话说其实有不少球员都对加盟天津天海表达了浓厚的兴趣,但至今也没有完成签约显然是和中超准入结果没有出台有关。不过不出意外的话,上赛季租借加盟的张成林以及一直随队冬训的王小乐和姜嘉俊都会在新赛季身披天津天海的战袍,值得一提的是张成林如果正式转会的话就不用占据天津天海的内援名额。

这也就意味着天津天海还有三个常规内援名额可以去使用,而根据球队目前的实际情况在门将、中卫、中场以及边路位置都有引援的需要。与此同时天津天海在留用了莱昂纳多以及宋株薰的情况下,外援也同样还有三个名额可以去使用,为此接下来天津天海将如何使用这六个内外援名额以及究竟能够引进几名新援将成为球队在中超何时获得准入之余的最大看点。(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