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台防务部门前“副部长”发生车祸,不治身亡

据台媒报道,车祸身亡的王文燮为台陆军二级上将退役,曾任台陆军八军团司令、联勤总司令、台防务部门“副部长”等。

【环球网报道】台湾“中时电子报”29日报道称,台防务部门前“副部长”王文燮今日(29日)发生车祸,不治身亡。

台媒报道截图

报道称,今日早上6时许,87岁的王文燮开车行经新北市永和区新北环快下保生路匝道口、往中和方向,疑因不明原因撞到道路交通岛,冲力力道相当大,汽车车头全毁、安全气囊爆开。台湾警方及消防人员接到报案抵达事故现场时,王文燮已无生命迹象,送医后仍宣告不治。

事故现场图(图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报道称,警方调阅监视器发现,该路段案发2分钟内仅有王文燮的车辆经过,车上也仅有王文燮一人,警方分析王文燮应为自撞交通岛。此外,王文燮酒测值为零。详细车祸原因待进一步厘清。

事故现场图(图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事故现场图(图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时电子报”称,王文燮为台陆军二级上将退役,曾任台陆军八军团司令、联勤总司令、台防务部门“副部长”等。

另据台媒报道,王文燮家属表示,他健康状况良好,身体硬朗,不时会自己开车出门,持有的75岁以上高龄驾照也未逾期,意外来得太突然,让家属都不太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