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陶虹罕见晒女儿,秀女儿手工头花和贺卡,自称幸福妈咪

3月29日,小陶虹罕见晒出了一组女儿的照片,配文:“你一天天长大,我一点点珍藏。我是一直幸福的宝妈咪!”言语中透露着浓浓的母爱之情。

照片中,小陶虹晒出了女儿的头花,看样子应该是徐小宝自己做的,颜色搭配合适,制作得也相当精巧,一眼看过去还以为是真的一样。为了保护女儿,小陶虹一直都没有晒出女儿的正面照。

头花是用牙签固定的,虽然简单,但是还是十分好看。徐小宝果然心灵手巧呀!

小陶虹还晒出了女儿的贺卡,上面还有几朵花,代表着对妈妈的爱。贺卡外面是一个小狐狸,写着happy,透露着小女孩的巧心思。

里面则是一只大狐狸和一只小狐狸,小狐狸还写着:“女神节快乐,我爱你,啵啵”,画作十分可爱,萌萌哒。

网友都表示:姐创意满分哈,周末快乐呀幸福的陶麻麻;一直幸福下去,姐姐我也爱你,啵啵;唔好漂漂的小宝。

徐峥和小陶虹的女儿徐小宝今年已经12岁了,但是父母都很低调,一直都没有怎么晒私生活。前几天也只晒出了一张母女俩的背影,通过照片可以看出,12岁的徐小宝已经长得很高了,只矮妈妈一丢丢的样子,母女俩搂在一起很亲密。

小时候小陶虹还晒过女儿照片,但是女儿长大后,小陶虹便没有曝光过女儿的正面照了。

徐峥和小陶虹也是业内的夫妻模范了,因戏结缘,随后结婚生女。最关键的是,夫妻两个的实力都过硬,这些年徐峥在导演和演员之路上越走越顺,已经成为票房保证,而小陶虹也在中年女演员中杀出一条路,凭实力圈粉,夫妻两个都口碑爆棚,都是实力派呀!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