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2万元现金大促销来了,领克05开启预售……

哈弗SUV限时促销,最高优惠2万!
哈弗官方宣布,哈弗旗下各类热销SUV开展限时优惠活动,优惠时间为3月27日至4月25日,分别提供购车现金补贴、金融贴息以及置换补贴等优惠政策。各车型的详情优惠,我们快车报也整理出了表格,各位请见下表:
图片
图片
这次的优惠虽然不是覆盖哈弗全系车型,但其实已经囊括了哈弗在市面热销的所有车型,部分车型现金优惠最高已经达到了2万元,要是再加上金融贴息和置换补贴,实际上哈弗这次的优惠幅度已经在1-3万元之间了。对均价十来万的哈弗SUV来说,这个优惠幅度可实在是不小,对于准车主来说更是一个大利好消息。
图片
当然,搞新车优惠的同时,哈弗也没忘记顾及下老车主的感受,哈弗同时宣布针对老车主,将推出7.5折的保养和7折八次的基础保养的后期优惠政策。哈弗这波大促销,真是把新老车主都伺候好了,值得点赞。
领克05时间限量版售价23.58万元,全系车型同时开启预售
3月28号,领克官方正式公布了领克05时间限量版车型售价为23.58万元,同时领克05全系车型正式开始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8-22万元。
图片
图片
领克05是领克打造的一款轿跑SUV,搭载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254匹,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及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官方称领克05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7秒。
图片
而领克05时间限量版则是基于领克05顶配车型打造而来,拥有专属的外观装饰,且限量发售1005台。
三菱全新帕杰罗·劲畅上市,这次是进口的了
国产三菱帕杰罗·劲畅在推出2015款车型之后没多久就停产了,而这一次宣布上市的全新帕杰罗·劲畅,则是直接采取了官方平行进口的方式进行销售,目前只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27.98万元。对了,大家对平行进口车最担心的就是后期保障问题,而这一次由官方承担5年10万公里质保和定点售后,算是替大家解决了这个顾虑。
图片
图片
当然,有一点要说的是,目前帕杰罗·劲畅已经来到了第三代车型,海外市场最新车型是属于第三代后期款,而这一次官方平行进口销售的则还是第三代车型的前期款,这一款车型在2015年就在海外进行首发了,所以换句话说,这次引进的还是5年前那一款,这咋感觉那么像是去库存呢...
图片
5年前的车子放到今天来看自然是充满了老气,这一点你从文中配图就能看出来,不过毕竟是三菱嘛,也许新潮起来反而让三菱用户难以接受了...动力部分,这次上市的车型搭载的是3.0L V6发动机,最大马力209匹,峰值扭矩291牛·米,匹配8AT和四驱系统。另外,一定一定要注意的是:这款车毕竟是5年前的产品了,发动机是否能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还是个问号,而这一点官方暂时没有确认。
图片
湖北重启,此刻中国汽车宇宙最强
据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统计,中国汽车零部件相关企业超过10万家,跨国投资汽车零部件企业超过1万家,其中博世、电装、德尔福、法雷奥、博格华纳、伟巴斯特、海拉、格特拉克、采埃孚和盖瑞特等知名海外汽车零部件企业都在湖北纵深布局多年,受到疫情影响,这些车企供应链厂商都在疫情期间受到极大冲击。
图片
在疫情期间,大众、宝马、现代汽车等厂商都提出:由于部分零部件在湖北生产,且企业的备货不足,如果不能及时复工复产,企业将面临停工和停产的窘境。除此之外,咱们的自主品牌也有不少配套厂商在湖北,像是广汽集团的400多家供应商中就有156家零部件企业位于湖北。但随着抗疫情势的不断好转,疫情最严峻的湖北省也开始了逐步的重启工作,半个月以来,这些工厂都开始了有序复产,目前都处于生产爬坡阶段。
图片
而与此同时,国外的汽车工厂及零部件工厂由于海外疫情的影响正在大范围的关闭工厂、暂停生产工作,这一刻反倒是中国汽车站在了行业顶端...当然了,用这种方式站在顶端咱们不稀罕,还是盼望疫情能够早日结束,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