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律师终于公开发声!孙杨上诉日期推迟,粉丝力挺孙杨:不能输

北京时间3月29日,孙杨律师张起淮正式发声:瑞士已经于一周多前实施了紧急状态法,包括联邦最高法院在内的法律机构无法按照正常日程进行工作,瑞士联邦法院已宣布,已中止所有民事和行政程序时限的截止日期。
图片
孙杨事件虽然已经过去了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孙杨的一举一动还是备受网友关注,根据日期,29日是孙杨上诉的最后期限,所以在媒体的追问下,孙杨律师张起淮都没有正面回应,首先表示:“保密”,随后又表示:“这个事情现在暂时还不能跟你们说”。
图片
在今天晚间,张起淮终于正面谈到了上诉一事,虽然他并未提到孙杨,但是透露的信息明确:因为疫情影响,瑞士已于一周多前实施了紧急状态法,联邦最高法院无法按照正常日程进行工作,并且已中止所有民事和行政程序时限的截止日期!
孙杨粉丝也纷纷表示:“请务必帮孙杨沉冤得雪,他是代表中国的,这场官司无论如何不能输!”“支持孙杨!孙杨加油!总有一天会还孙杨清白的[微笑]时间问题”
图片
从孙杨之前的态度来看,孙杨方面很可能还是要上诉,而且中国泳协也表达会支持孙杨上诉,不过过去的27天,孙杨持续沉默,这也让孙杨粉丝担忧:孙杨近来还好吗?
虽然被禁赛,但是孙杨近来连续收获利好消息,东京奥运会延期,让他能将全部重心投入上诉,去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最后一搏,一旦上诉成功,孙杨也能够及时投入训练,去更好的备战,如今上诉时间也被延长,孙杨也能更好的准备材料。
图片
此外世界权威网站《体育诚信》更是列出了十大理由支持孙杨无责,我们也希望未来能等来关于孙杨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