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谈亚索:我的亚索就差那么一点点就能登上职业赛场

近日,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线上赛迎来了RNG与EDG的对决。而在比赛中,因为EDG战队中单选手Scout的精彩表现,EDG是顺利拿下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不过,也正因为Scout沙皇的表现,Uzi也是谈了一下自己对于中单这个位置的感受。
图片
而作为我们国内最顶尖的ADC选手,Uzi曾经的确是在S4赛季的时候,在LPL的职业赛场上打过中单的位置。特别是他的辛德拉以及发条还是给不少人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而也正因为Uzi的确练习过中单,所以,我们也是能够在不少的Solo赛中,看过Uzi拿出过发条以及辛德拉这样的中单英雄。那么,为什么Uzi当时会打中单这个位置呢?这还是要从当时皇族的重组说起。
图片
S3赛季结束之后,Uzi所在的皇族面临着重组,而S3全球总决赛上,Faker一战成名,让全世界也见证到了中单这个位置的统治力。于是,在当时皇族缺少中单的情况之下,战队也是想让Uzi尝试一下中单这个位置,能不能够与Faker一样,成为一名具有统治力的中单。但可惜的是,Uzi虽然会玩中单,并且当时也是在中单位置上打出了不错的效果。但他天生就是一名ADC选手。再加上Uzi当时转型中单之后,皇族的战绩一落千丈。最后,在经历了11场中单的比赛之后,Uzi则再一次拿起了ADC位置,并一直打到今天。
图片
而在看到Scout沙皇出色的表现之下,Uzi也是感慨地表示,相比较于ADC英雄而言,中单英雄有着更加复杂的操作性与多样性。而自己也曾经玩过沙皇,这个英雄想要玩好,的确是要花很多的精力与时间。而在看到Uzi感慨中单这个位置的时候,不少粉丝们也是向Uzi提起了亚索这个英雄。因为亚索这个英雄不仅是可以打中单位,同时,Uzi自身也是非常喜欢亚索这个英雄。
图片
随后,Uzi也是透露了自己亚索真正的水平,Uzi表示,自己的亚索真的就差一点点就能够上职业赛场了。因为自己的队伍与其他队伍进行训练赛的时候,只要自己拿出亚索,几乎都是打出了Carry的效果。不过,训练赛毕竟只是训练赛。而且,当时打训练赛可能大家都打累的时候,的确也会拿出不少平时比赛不用的英雄,自己则经常使用亚索。或许别人看到是我使用亚索,就特意让自己这一局“爽一把”。但是,一旦在比赛中玩亚索的话,自己可能就是要被疯狂“安排”了。另外,在亚运会的时候,打训练赛也不理想,那个时候自己也是在训练赛中玩了一把亚索找找感觉。结果,还真的非常Carry。关于这一点,大家可以去问Meiko或者小明,他们都知道的。
图片
事实上,从Uzi的职业生涯中来看,的确是没有在正式比赛中使用过这个亚索。哪怕是当时亚索非常适合走下路的版本。那么,问题来了,不知道有生之年能否在正式比赛中看到Uzi真正玩一把亚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