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两部新剧袭击,《冰糖炖雪梨》能否继续领跑收视榜?

作为2020年第一季度最受期待甜宠剧之一,《冰糖炖雪梨》的来袭,可谓是满足了不少观众期待的心。

该剧于3月19日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首播,并在优酷视频同步播出,在有着导演朱锐斌实力执导,以及吴倩、张新成、周历杰等一群年轻演员实力出演,剧集热播之后不仅取得可观收视率成绩,更是掀起了全网一部观剧热潮。

剧集主要是根据酒小七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速滑少女”棠雪(吴倩饰)在大学校园里重逢“冰球男神”黎语冰(张新成饰),两人在追逐冰上梦想的过程中,收获真挚爱情的故事。

这样的剧集题材在国产电视剧并不少见,比如像去年燃爆整个夏天的《亲爱的,热爱的》。《冰糖炖雪梨》虽然在热度上无法与之《亲爱的,热爱的》相提并论,但就目前更新的剧集而言,其剧集质量上还是可圈可点。

特别是追剧过后,你更是会觉得,该剧整体上确实是不错的。选角超级合适,张新成不仅颜值担当,演技同样可圈可点,而吴倩同样如此,又美又自然,棠雪的虎、仗义、和小女孩的羞涩都被她诠释得很棒!

另外,整部剧的剧情发展同样吸引人,虽然俗套但是又很搞笑。甚至到目前为止配角戏都很有意思也不会太喧宾夺主。还有对冰上运动的科普以及对追梦的解读都好棒啊,放到剧情里也毫不突兀。令人有一追到底的念头。

然而,在该剧保持收视率和全网热度持续渐长之际,分别于3月20日以及3月27日,观众们又陆续迎来了《鬓边不是海棠红》和《不完美的她》两部新剧热播,一定程度上对于《冰糖炖雪梨》的收视率以全网热度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特别是由惠楷栋执导,黄晓明、尹正、佘诗曼领衔主演民国传奇情感剧《鬓边不是海棠红》。虽然没有上星热播,但是该剧在全网掀起的热度还是有目共睹的,同时获得豆瓣口碑7.4的高分好评也是显而易见的。

而且除了该剧除了题材上深受不少观众爱戴,剧中画质、色调、服化道等等可以看得出剧集质量以及制作者的用心!此外,剧中黄晓明、尹正、佘诗曼等人的实力演绎同样为剧集增添了不少色彩,使得剧集看点十足,同时获得观众好评如潮。

可想而知,这对于《冰糖炖雪梨》收视率以及热度值的冲击力度影响力还是挺大的。

另外,虽然由周迅、黄觉、惠英红等人主演的《不完美的她》才于3月27日热播。但是在有着强大的卡司阵容下,以及日本原版《母亲》积累的观众基础和良好口碑前提下,该剧热播至今,同样也是备受关注欢迎和认可。

豆瓣开画7.2,这样的口碑同样也是目前热播多部网络剧中佼佼者。而且在几位老戏骨的实力加持下,该剧几乎是可以说后劲十足,其影响力同样不容小觑。

综合以上所述,在两部新剧的夹击下,青春爱情竞技成长剧《冰糖炖雪梨》是否可以冲突重围,继续在收视率以及全网热度上领跑榜单呢?

对此你又作何看法呢?码字不易,欢迎关注点赞,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