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胯”和“妈妈胯”区别明显,是否生过娃,过来人一看便知

现在的女性保养越来越好,如果不仔细看,从身材上很难分辨出她的真实年龄。

之前有宝妈说过,自己生完孩子以后,还是很瘦的,自认为恢复不错。但有时候在外面,一些老人家总是一眼就能看出她生过孩子。

其实有些女性虽然打扮的年轻,看起来也不是特别胖,但是过来人还是能从细节上看出她是不是宝妈。

明星也有同样的烦恼

其实不仅是身边的人生完孩子后,有身材走样的烦恼,女明星也同样经历过。

钟丽缇年轻的时候是很有气质的美女,身材也令人羡慕,随着她结婚生子,身材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虽然现在的她依然有气质,但她的身材也可以看有很典型的“妈妈胯”,跟没生过孩子的时候比起来,明显宽了很多。

在大家的眼里,她就算是身材不再苗,为妈妈依然是美丽的。

“女生胯”和“妈妈胯”有什么区别?

女生胯就是说那些没有经历过怀孕和分娩的女生,这种胯看起来比较窄,而且没有太多的赘肉,穿紧身裤的时候显得身材很好。

而生过孩子的女性,胯部会变宽很多,同时可以看到肉有下垂很松垮的感觉。

即使是剖腹产的女性,在怀孕的过程中,耻骨也会有一些轻微的分离,所以也会出现胯变宽的情况。

造成这种的差距的原因比较心酸,说到底还是当妈妈需要付出的一部分。

尤其是顺产的女性,孩子顺利分娩出来需要开十指,原本如此狭窄的产道要撑开让一个胎儿通过,所以胯才会变宽。

除了从胯部的状态可以看出女性是否生过孩子,还有其他改变也比较明显。

女性生娃孩子以后还有哪些身材上的区别?

1)胸部有明显的变化

生过宝宝的女性,首先胸部会有变化。

因为生产之后宝妈会自然分泌出母乳,刚开始的时候胸部会因为涨奶变大很多,随着哺乳期过去,之前涨的很大胸部慢慢回缩,会出现失去弹性有些下垂的情况。

还记得之前马伊琍拍戏时因为身材被大家吐槽,原因就是他还在哺乳期,观众一眼就能看出变化。

2)肚子有变化

大部分女性怀孕时会长出深浅不一的妊娠纹,不过这会被衣服盖住,一般比较难发现。

但如果是在游泳馆或在海边,大家穿着泳衣的时候,就会很明显的看出妊娠纹。

另外还有一点明显的区别就是肚子的赘肉会增加,而且赘肉是松垮垮的,这是因为女性怀孕的时候肚子被胎儿撑得很大。

等到胎儿出生后,很难恢复到原来有弹性的状态。就像是气球一样,打满气再放掉,无法缩回到原来的样子。

3)皮肤变差

怀孕时一些女性的脸上会长斑,而这些斑要在生完孩子之后一段时间才会慢慢变浅消退,也有一些斑会跟随着女性一生。

脸上的变化人们一眼就可以看得出来,很难掩盖。

产后需要注意的事情

女性怀孕生子不容易,所以产后的恢复也要多加上心。

内衣还是要继续穿

有些母乳喂养的宝妈为了方便,在家时会省略穿内衣这一项,这也是宝妈胸部下垂的原因之一。

宝妈可以选择宽松一些的,没有钢圈的那种内衣,而且市面上还有很多哺乳专用的内衣,也是很方便的。

合理饮食,适当运动

产后宝妈可能会为了下奶而每天大补,但是补进去的营养过剩,热量太多都会变成宝妈身上的赘肉,让身材难以恢复。

另外产后可以适当的做一些运动,找专业的健身场所、学一学瑜伽等等,这样不仅可以使身材恢复的更快,还让身体更加健康。

【孕育岛寄语】:

生过孩子的女性是伟大的,即使不如以前苗条年轻,但那也是另一种美。

【今日话题】生完孩子后,你的身材变化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