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20余起,涉案价值20余万元

近日,红寺堡警方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电缆案件20余起,涉案价值20余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2019年12月份以来,红寺堡区大河乡麻黄沟风电工地发生数起电缆线被盗案件。红寺堡区公安分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刑侦大队抽调警力组成专案组立即开展侦查,通过现场勘察、调阅视频等工作综合分析研判,成功获取价值线索锁定多名嫌疑人真实身份。
2020年3月25日,红寺堡区公安分局民警先后在银川市贺兰县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雷某、袁某某,在红寺堡区红寺堡镇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雷某某,3月26日在银川市永宁县闽宁镇抓获犯罪嫌疑人毛某某。经审讯,袁某某、雷某、雷某某、毛某某等4人均如实供述了参与实施盗窃20余起的犯罪行为。
图片
目前,犯罪嫌疑人袁某某、雷某、雷某某、毛某某4人已被红寺堡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寺堡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