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和EDG赛后,解说娃娃微博惨遭爆破:中立一点吧!太舔RNG了

3月29日晚上19点开始的RNG和EDG的比赛,是最近这段时间以来难得的一场世纪大战。为了让这场比赛的观感更好,LPL赛事官方也专门安排了人气非常高的娃娃米勒两人来解说这场关键比赛。不过没想到第一局比赛结束之后,这场比赛的解说就引发了相当大的争议。主要是很多人认为解说娃娃,太过于偏袒RNG了。
图片
第一局的时候,明明前期是EDG的优势,但是解说尤其是娃娃一直认为RNG这边好打,很好赢,之后RNG连续两波团战都没有打赢,第一波EDG打出了一波1换2之后,娃娃认为RNG还是小赚的,第二波RNG又没打过之后,娃娃表示这对于RNG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之后弹幕爆炸,都在质疑:这还好消息呢?解说舔得真的太过分了!
图片
第二局开局KI上校给出预测,一直都是看好EDG的,娃娃也表示非常意外,感觉6级那波应该看好RNG才对。当时也有不少弹幕在质疑。
在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娃娃的个人微博已经遭到了大量的网友爆破,很多人都表示娃娃实在是太偏袒RNG了,这是LPL的比赛,并不是世界赛,而且EDG也是LPL的战队,真的没必要偏向性这么严重,中立的解说比赛,是作为一名官方解说基本的职业素养。
图片
很多人都认为娃娃一直是一个非常喜欢偏袒人气战队的选手。很多年之前喜欢吹EDG,之后开始吹RNG,现在又开始吹IG,最近的话就是两队谁人气高就偏向谁一些。很多人打趣如果不是自己看了这场比赛,还以为第一局EDG天大的劣势呢。而且同时解说这场比赛的还有RNG队员UZI,连UZI都没有这么偏袒RNG,娃娃这一波的确是有点过分了。
图片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