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雕像都长啥样?奥尼尔暴扣雕像帅气,好友巴克利却像一个玩具

竖雕像对NBA球员来说可是一项莫大的荣誉,许多球员即便球队退役球衣了也没可能竖雕像,NBA球馆外的那些雕像全是属于为球队做出卓越贡献的超级巨星。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球星的雕像到底长什么样子,不得不说作为联盟的豪门球队,湖人在竖雕像这方面真的是教科书级别的。
图片
作为联盟历史得分王,贾巴尔共计为湖人赢得了五个总冠军,这样的功勋球员不论从哪个方面看,都是百分百会有一座雕像的。在2012年的时候贾巴尔的雕像正式揭幕,我们可以看到这个雕像采用了贾巴尔的经典天勾动作,远远看就能感受到当年防守球员的无奈。
图片
跟贾巴尔一起拿到五个总冠军的魔术师自然也有属于自己的雕像,要知道魔术师可是湖人自己选的状元,少了谁也不会少了他。跟贾巴尔的雕像类似,魔术师的雕像同样非常传神,就像魔术师在球场上指挥队友跑位一样,一个顶级传球手就这么活灵活现地被刻画出来了。
图片
虽然湖人跟奥尼尔的分手闹得很不愉快,但三连冠可是魔术师和贾巴尔都没有做到的事。湖人跟奥尼尔最后也言归于好,雕像自然也是少不了了。看看这个霸气的扣篮雕像,依奥尼尔的性格来说,这个雕像肯定让他很满意了,估计做雕像的时候他都没少参与。
图片
最伟大的无冕之王马龙也有自己的雕像,虽然他没能给爵士带来总冠军,但能在盐湖城贡献出自己最巅峰的职业生涯同时还将爵士带进总决赛就很好了。而马龙的雕像也被爵士设计得很好,稳定的上篮与支起来的肘部,直接将马龙“邮差”与铁肘的绰号展漏无疑。
图片
跟篮球相关的话题自然就少不了乔丹了,要说竖雕像少谁也不会少了乔丹。大家是不是觉得乔丹的雕像很眼熟?没错这就是乔丹的个人LOGO,印在鞋上卖到全世界的那个。不过公牛选择这个做雕像应该不是出于这个考虑,关键乔丹飞人的形象太深入人心了,不用这个恐怕许多球迷都不答应。
图片
退役后一直在电视台耍宝的巴克利在竖雕像上好像被耍了一下,不过要说巴克利的巅峰其实是在太阳,76人能为他做个雕像已经很够意思了。就是这个雕像跟巴克利的形象实在差得有点远,巴克利自己都说自己从没像雕像上这么瘦过。要不是巴克利亲自去揭幕,估计还以为这是哪个小孩子的玩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