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弯道超车!又一双男主剧来袭,比《余罪》还炸裂

2020到来之初,一场疫情在鼠年春节期间爆发,打破了所有的平静。受疫情影响,《有翡》春节前宣布暂时停拍。如今疫情有所好转,王一博和赵丽颖的《有翡》目前已正式进入复工模式,预计4月很快就会杀青。近日有消息称,《有翡》杀青后,王一博将会无缝进组,搭档陈晓拍摄又一双男主剧《冰雨火》,比《余罪》还炸裂!王一博弯道超车,这部剧非常有望成为今年的爆款影视剧。
图片
图片
1.《冰雨火》缉毒题材热血,或将超越《余罪》
《冰雨火》讲的是禁毒题材,预计4月15日就会开机,速度快的话,年底就有望上线播出。陈晓将会饰演吴振峰,王一博饰演陈宇,两人都是卧底缉毒警察。这部剧讲述的是先后打入贩毒集团内部的两位缉毒警察,并肩作战,克服困难,最终将贩毒集团一网打尽的故事。
图片
图片
单从题材看,《冰雨火》缉毒剧情就非常吸引人。记得上一部爆火的缉毒题材,还是2016年张一山主演的《余罪》。《余罪》讲述警校学生余罪因特殊选拔而进入生活与社会矛盾中,之后成为卧底遇到惊险事件的故事。张一山凭借《余罪》爆火,让很多人对他圈粉,同时也让他成功撕掉了《家有儿女》“刘星”的标签。
图片
图片
《冰雨火》要是剧本过关,演员演得好的话,非常有望成为今年爆款。王一博事业将会更上一层楼,陈晓也会再度翻红。
图片
2.主演阵容强大,老戏骨加盟
王一博自《陈情令》爆红后,人气一直都很高。目前和赵丽颖合作拍摄的《有翡》,也是非常火的IP爆款剧,目前已被湖南卫视预定。这次王一博携手陈晓加盟《冰雨火》演绎卧底缉毒警察,非常令人期待。除了主演阵容吸引观众外,配角阵容也十分强大,老戏骨张嘉译、吴刚、冯雷等都会参演。
图片
陈晓和陈妍希结婚以后,就很少现身荧屏了。但是陈晓的演技一直都备受观众认可,从《陆贞传奇》到《独孤皇后》,陈晓演绎过的角色都令人很难忘。看到陈晓穿上警服的照片,画面感就出来了。王一博在采访中曾提到,希望以后可以出演警匪片,演绎一个不一样的反派角色。这次终于如愿以偿,而且还是个卧底警察。
图片
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他的个人形象气质很符合角色,《冰雨火》选角提前被曝光,很多网友都对选角很满意。王一博从话少的蓝忘机到话痨谢允,再到即将上线的缉毒警察陈宇。不得不令人感慨,王一博成名后接拍的影视剧都很稳,而且每个新角色都很突破性。
图片
短短一年之内,王一博真正实现了弯道超车,期待《冰雨火》正式官宣王一博和陈晓吧。加上他本身是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固定主持人,综艺资源很稳定,影视资源持续输出,未来可期。年仅22岁的王一博,在人人对流量存在争议的时候,他给出了新的答案“让流量配得上正能量,是我现在对未来的选择。”
图片
图片
【注:本文为初心聊影视作者原创,欢迎转发文章,并订阅关注本企鹅号,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