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720小时,孙杨竟然意外“续命”,泳迷:意义不大

距离CAS裁决孙杨事件过去了整整30天,也就是720个小时。对于孙杨来说,这段时间恐怕是他人生中最难熬的阶段之一。30天前,孙杨虽然被CAS做出了不利于自己的裁决,但他仍然有理论上的翻盘机会——继续上诉。不过这30天时间里,孙杨一言不发,大家都认为孙杨应该不会继续上诉了,即便上诉也是装装样子,根本不会有充分的准备。

不过最新的消息,却让孙杨意外“续命”。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瑞士联邦最高法院不得不实施紧急状态法,包括联邦最高法院在内的法律机构无法按照正常日程进行工作,瑞士联邦法院已宣布,已中止所有民事和行政程序时限的截止日期。如此一来,孙杨事件的上诉期也得以顺延,并且没有确切的期限。

延期对于上诉的一方或许是个好消息,这意味着能给他们更多的时间,找到此前听证会和取证过程中的漏洞。不过网友们对于孙杨翻盘显然没有太大的信心,毕竟他们在此前的听证会上表现得太差了,而且整件事情的脉络已经非常清晰。加上此前瑞士联邦最高法院的翻盘概率只有千分之7,网友们纷纷表示:“没啥意义”,“回光返照罢了”,“只不过晚了几个月”。

而在29日,孙杨的代表律师张起淮先生,也罕见地发表了关于孙杨的消息,他转载了瑞士联邦最高法院无法按照正常日程进行工作的消息,并且在评论区写道:“这块净土也被污染了。”很显然,他认为是有黑手左右了这次CAS的裁决,言语之间孙杨应该还是会上诉。

当然,孙杨的这次“续命”,并不能带来实质性的影响。除非孙杨方面找到明确的漏洞,否则很难成为那千分之七。而一旦这次上诉再失败,孙杨的职业生涯也就彻底结束了。